猛龍主場1分不敵雷霆

[2019.12.30] 發表
在多倫多出生的雷霆得分衛亞歷山大(中)昨仗射入生涯新高32分。(加新社)

背對背作戰的多倫多猛龍在周六作客擊敗波士頓塞爾特後,馬不停蹄回到主場迎戰奧克拉何馬雷霆。在西亞甘、鮑維爾及馬素爾繼續缺陣下,猛龍以97﹕98僅負雷霆。新7仗取得6勝的雷霆,在西岸排第7位,領先第8位拓荒者3.5勝場,猛龍在東岸守第4位。

在多倫多出生、21歲的雷霆得分衛亞歷山大昨仗攻入生涯新高的32分,基斯保羅貢獻25分、11籃板、8助攻。

落敗的猛龍由盧維爾及雲利特各攻入20分,麥哥射入13分,伊巴卡取得12分、14籃板的「雙雙」成績。

猛龍首節三分球10投僅3中,雷霆以22﹕20領先。第2節,雷霆內線優勢巨大,該節共搶下17籃板,三分球11投3中,但命中率僅為27.27%。半場結束,雙方不分高下,戰平47﹕47。

第3節,猛龍取回優勢,三分球亦有改善,命中率回升至50%。3節結束,猛龍以80﹕76領先。

最後一節開賽後,比士利遠投三分得手及路艾爾投入一球,雷霆把比分反超。及後兩隊互有得分,比分咬緊。

完場前54.2秒,雲利特2罰全中,猛龍以97﹕96反超前。餘下36秒時,亞歷山大投入致勝2分,以98﹕97領先猛龍。及後雲利特遠投三分失手,猛龍終以1分飲恨。這是雷霆作客多倫多取得的5連勝,而猛龍在近4仗吞下第3場敗仗。

更多體育
湖人主場大勝獨行俠
洛杉磯湖人昨天憑出色的防守,在主場以108﹕95擊敗達拉斯獨行俠。 湖人昨仗再次打出極強的防守,令獨行俠在頭3節只取得69分,全場投射... 詳情
兩主將掛免戰牌 火箭作客不敵塘鵝
休斯頓火箭昨天作客新奧爾良,陣中兩名「MVP」夏登及韋斯布祿克齊掛免戰牌,在最後一節被塘鵝打出41:19攻勢,終以15之差112:127敗陣... 詳情
加人作客5﹕2大勝火焰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卡加利,憑皮雅遜及後防球員梅耶斯各梅開二度,以5﹕2大破火焰,錄得5連勝。 開賽僅3分半鐘,梅耶斯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 詳情
養傷多時的國際米蘭翼鋒阿歷斯山齊士昨日終於復操。 31歲的阿歷斯山齊士今季從曼聯外借至國際米蘭,開季表現漸入佳境時,於10月13日左邊... 詳情
C朗6奪全球最佳球員
一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獎昨天在杜拜舉行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連續4年,亦是第6次獲得最佳球員獎。「我必須感謝家人,我的女友及孩子都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