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安妮絲頓爆冷封視后 畢彼特緊握前妻不放 網民叫復合

[2020.01.21] 發表
畢彼特與珍妮花安妮絲頓離婚15年,首次在公開場合合照,當後者欲轉身離去時,畢彼特緊握前妻的手仍不願放開。(法新社)
珍妮花安妮絲擊敗憐h強敵封SAG視后。(路透社)
畢彼特再次憑《從前,有個荷里活》奪男配角獎。(法新社)

【明報專訊】畢彼特和首任前妻、《老友記》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15年,兩人各自再婚又回復單身,但自從前者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婚變後,不時傳出畢彼特跟珍妮花復合;兩人分別獲演員公會獎(SAG)提名,會否闊別15年世紀合照,一直是網民關注焦點。

畢彼特憑《從前,有個荷里活》大熱榮膺男配角獎,他致謝時不但調侃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有戀腿癖,談到片中角色又說,「這角色很難,一個很興奮的男人,脫了衣服,但跟老婆合不來」,鏡頭隨即移向珍妮花,只見她微笑拍掌,似乎很欣賞前夫的謝辭。之後有傳媒拍到畢彼特逗留在後台,而且當宣布珍妮花得獎一刻,他緊盯蚢q視熒幕。

珍妮花似乎沒預料會憑《晨早直播室》的主播角色封后,而且擊敗《王冠》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等勁敵,所以顯得有點激動,頻說「難以置信」;但她不忘多謝劇中拍檔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結尾又多謝未能憑《未成大器》獲SAG及奧斯卡提名的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大讚他在片中演得出色。珍妮花之後跟畢彼特在後台相遇,互相道賀得獎,畢彼特更緊握前妻的手腕不願放,不少傳媒拍下這世紀合照,並在社交網瘋傳,有網民起哄催促兩人復合。

更多影視
金秀賢客串《愛的迫降》收視C升
【明報專訊】「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去年12月中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0集,《來自星... 詳情
竹內涼真新劇玩穿越 榮倉奈奈老妝嚇人
【明報專訊】《陸王》竹內涼真伙拍鈴木亮平、上野樹里及榮倉奈奈合演的TBS電視台新劇《忒修斯之船》,改編自同名漫畫,前晚首播。講述竹內涼真的父... 詳情
【開箱】《少女情懷總是M》二階堂富美演繹女人每月的煩惱
【明報專訊】日本公認是漫畫王國,題材廣泛,讀者幾乎涵蓋所有年齡層及性別。一般在漫畫雜誌連載,若大受歡迎便會推出單行本,繼而改編成電影或劇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