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加物業稅3.24% 值68萬房屋多交88元

[2020.01.23]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昨(22日)通過本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包括皮爾區域政府在內的總體加稅是3.24%。以一間估值68.8萬的房子,物業稅增加88元。

密市政府表示,市內居民支付物業分為3部分,35%交付給城市,45%交付給皮爾區域政府,還有20%交付給省府用作教育經費之用。

市議會昨日通過的物業稅加幅,有1.64%來自市政府,另外的1.64%來自區域政府,合計為3.24%。若以物業評估價格計算,平均每10萬元的房屋估值,物業稅增加12.82元。

密市市長康寶麗表示,今年的物業稅加幅,務求與通脹率看齊,同時達到為居民繼續提供優質服務。今年的預算,同時為興建Churchill Meadows社區中心提供撥款資助。

密市首席行政官貝克(Janice Baker)稱,市府人員已盡量尋找節省開支,找出240萬的節省。

這次的預算案同時增加32600公巴服務小時,和增聘22個公巴司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宣布由今年4月起,將會取消前韋恩政府向GO通勤者提供的轉乘多市公車局接駁巴士和地鐵的1.5元折扣優... 詳情
列車出軌停駛4小時 萬人滯布魯亞街
多市地鐵2號線昨(22日)清晨6時後因基爾車庫有列車出軌導致7站停駛4小時,導致過萬乘客滯留布魯亞街。因為該宗事故,地鐵2號線介乎珍街至奧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提醒市中心居民﹐由現在起直至4月底﹐自來水的水壓都會偏低﹐原因是市府今早已開始緊急維修位於央街(Yonge)夾芝蘭街... 詳情
市民舉報 擒醉駕司機檢手槍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對一名醉酒並攜帶武器男子提出指控﹐並感謝市民提供線索。 約克區警隊表示﹐1月11日凌晨1時30分後﹐警方接到報警... 詳情
【明報專訊】醉酒顧客搗亂錯按火警按鈕﹐多倫多一酒吧被迫支付近1500元消防費。 位於多市丹佛路的The Old Nick酒吧老闆Kr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