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皇馬齊險勝丙組仔

[2020.01.23] 發表

西班牙國王盃昨天進行第3圈賽事,巴塞隆拿作客丙組球隊伊維薩,苦戰下在終在尾段連轟2球反勝2﹕1,至於皇家馬德里同樣出征丙組球隊,以3﹕1擊敗薩拉曼卡聯隊。

巴塞隆拿改踢3-5-2陣式,而且收起美斯、碧基、布斯基斯,由基沙文、法迪組成雙箭頭。雖然半力出擊,但面對伊維薩理應綽綽有餘。

不過,巴塞在上半場表現非常差勁,更於9分鐘在一次死球失守,伊維薩半場領先1﹕0。巴塞在易邊後仍然乏善足陳,整場沉寂的基沙文突然發威,於72分鐘接應中場法蘭基迪莊的妙傳,左腳射入。

補時4分鐘,左翼衛艾巴助攻,基沙文射成2﹕1,巴塞反勝伊維薩。

皇家馬德里在同日較後時間出場,作客薩拉曼卡聯隊憑翼鋒加里夫巴利於18分鐘先紀錄。薩拉曼卡聯在下半場一度追成平手,但其後失掉烏龍球;皇馬僅於完場前由中場巴謙戴亞斯埋齋,以3﹕1晉級。

更多體育
費達拿佐高域齊晉級
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男單第2輪的比賽,,3號種子費達拿(圖)以6﹕1、6﹕4、6﹕1輕取塞爾維亞球手克拉吉諾維奇,挺進32強。8號種子貝雷... 詳情
奧運拳擊外圍賽取消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當地原訂下月承辦東京奧運拳擊亞大區外圍賽,但香港拳擊總會主席葉國祥昨證實,已接獲賽會通知不用前往武漢。港將曹星... 詳情
伍家朗橫掃林丹 晉泰國賽16強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昨出戰泰國大師賽,首圈以局數2:0橫掃中國隊老將林丹,令對手開季三連敗。混雙星將鄧俊文/謝影雪亦挫馬來西亞隊組合,今與楊... 詳情
大埔總監馮凱文停3場 和富大埔上月出戰高級組銀牌賽,當時領軍的馮凱文領紅被逐,現任總監的他昨被香港足總停賽3場。而亞洲足協再令兩支伊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