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問三不知」 黃岡衛健委主任免職

[2020.01.31] 發表
央視畫面顯示,面對督導組追問,黃岡衛健委主任唐志紅(左)對於定點醫院的收治能力和具體H位數量卻含糊其辭。(影片截圖)

黃岡是湖北省疫情僅次於武漢的地區。截至昨日傍晚6時,黃岡市已累計確診病例496個案,12人死亡。中央赴湖北指導組督查組29日赴黃岡市檢查疑似病例送檢和防疾情G,惟面對督查組的相關防控疫情問題,當地衛健委主任一問三不知被免職。

新華社報道,督查組一行首先來到黃岡市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指揮部,詳細了解當地疫情防控情G和疑似病例檢測工作,分析當前加快送檢進度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督查組督促黃岡市認真落實中央指導組提出的意見,進一步加強篩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同時抓緊完善檢測方案,改良檢測流程,加快檢測速度。

不知收治量職員數 屢致電查詢

央視報道,面對督導組的詢問,黃岡衛健委主任唐志紅對於定點醫院的收治能力和具體H位數量卻含糊其辭。對於醫院重量能接待多少病人,唐志紅沉默以對。督導組問只好一再詢問,「唐主任,您掌握到數字嗎?」 對於疾控中心有多少工作人員,醫院可以收治多少病人等,唐要不斷打電話查詢,在最後唐回答督查組的問題時,稱「那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

黃岡市政府昨晚發布通告,稱黃岡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唐志紅黃岡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職務,其免職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更多中國要聞
武漢出售350噸捐贈蔬菜捱轟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因肺炎疫情而封城,各類物資嚴重短缺。山東壽光市政府日前捐贈350噸新鮮蔬菜予武漢,武漢市商務局把蔬菜分配予3間超市上架出... 詳情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上升,身邊若有人出現疑似病徵更讓人害怕。中國一名女子報警稱男友剛從武漢回來,出現發燒咳嗽症狀,並指他在街上四... 詳情
壓力大不敢住酒店 湖北男遊浙搭帳棚過夜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劇增,湖北多個城市宣布「封城」,然而一名來自湖北大治市的張姓男子23日離開湖北後,輾轉前往杭州蕭山湘湖景區搭帳篷... 詳情
小區進出測體溫
1月30日,重慶主城區一小區大門處的安保人員正在為進出民撈體溫。據悉,重慶不少小區現已實行「封閉式管理」,非小區人員、車輛不得入內,小區業... 詳情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擴散全國,各地民眾人人自危,四處撲口罩自保。廣東潮州警方周四(30日)公布,日前破獲省內首宗發布虛假口罩廣告的詐騙案,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