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019年共引進各類移民34.1萬人﹐中國移民人數僅次於印度﹐繼續排名引進移民最多來源國第二名。
放大
 

其他新聞
4歲女孩偕父伏屍懸崖底 兇殺組插手追查死亡真相
須聘用年資最高申請人 成省府與教師談判障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聯邦去年引進34萬移民
中國人數僅次印度排第二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公布移民引進數據﹐2019年共引進各類移民34.1萬人﹐中國移民人數僅次於印度﹐繼續排名引進移民最多來源國第二名。

數據顯示﹐2019年聯邦移民部引進各類移民總計34.1萬人﹐是歷史上第5次年度引進移民人數超過30萬﹐比2019-2021年移民計劃制訂的2019年移民引進目標多出1萬人。

在這34.1萬新移民中﹐58%為經濟類移民﹐27%為家庭擔保類移民﹐剩餘的15%為難民。

從移民來源國看﹐2019年來自印度的移民人數最多﹐佔比率25%﹐大約為8.6萬人﹔中國繼續排名第二﹐佔比率9%﹐大約3萬人﹔第三是菲律賓﹐佔比率8%﹔以後依次為尼日利亞、美國、巴基斯坦、敘利亞、南韓等國家。

數據還顯示﹐34.1萬新移民中﹐45%選擇定居在安省﹐其中大多地區就有11.8萬人。

溫哥華地區排名第二﹐有4萬新移民登陸。

根據聯邦政府早前頒布的2019-2021年移民計劃﹐2020年移民引進目標為34.1萬人﹐既然這個目標2019年已經達到﹐預計今年實際引進移民人數肯定會再次超過計劃。2021年聯邦政府移民引進的目標是35萬人。

 
 
今日相關新聞
聯邦去年引進34萬移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