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提芬居里(中)目前仍未復出,卻經常在公開活動亮相。(官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東京奧運女籃12隊確定
北中美洲奧運預選賽 美國輕取加拿大奪冠
5蛋贈台北 中國女足晉奧預賽附加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夢幻隊名單出爐 帶傷居里獲徵召

美國籃球隊公布2020年奧運的初選名單,「大帝」勒邦占士、李安納等球星大熱入選。目前仍在養傷未復出的史提芬居里,亦榜上有名。

由於美國在去年9月的籃球世界盃慘敗,令不少美國球星事後都高呼要出戰東京奧運,為國家雪恥。

今次44名入選球員當中,有19名球員有奧運或籃球世界盃冠軍經驗,合共拿下31面金牌,同時包括9名4年前在里約熱內盧奧運封王的功臣。

除了新星崔楊格外,今年NBA明星賽所有球員都入選,其中上屆未有參賽的勒邦占士將成四朝元老;而仍然養傷的「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加利湯臣和杜蘭特也獲徵召。

美國籃球總監高蘭謝路表示:「我經常強調公平很重要。我認為這些球員都為自己爭取得一席之地。他們都是精英,好消息是他們都說希望出戰。」

 
 
今日相關新聞
夢幻隊名單出爐 帶傷居里獲徵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