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小島機場突關閉 加遊客滯留數日輾轉回國

[2020.02.21] 發表
圖為一架越洋航空班機從滿地可機場起飛。(CTV)

【明報專訊】因古巴一個小島機場突然關閉而受困的加拿大旅客,已輾轉返回多倫多。

加拿大駐古巴大使館周二用推文表示,Cayo Largo del Sur小島機場被關閉至2月26日。原定2月16日返國的加拿大越洋航空(Air Transat)旅客,於2月19日才返抵國門。

旅客先被用渡船轉至Batabano市,再搭乘巴士前往哈瓦納(Havana)機場,從那裡飛返多倫多。

越洋航空發言人卡巴納(Debbie Cabana)表示:「由於Cayo Largo機場一條跑道受損,我們必須和古巴當局交涉,制定將我們旅客送回家的計劃。我們尚有兩團旅客,目前仍在島上度假。他們也將於本周末安排返國。」

卡巴納表示:「這些旅客並非處於險境,他們目前仍在島上享受時光,之後將如同前一批旅客,以同樣方式返國。」

卡巴納表示,約186名旅客將於周五返回滿地可,58名本周末返回多倫多。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的最新數據,與前幾代人相比,加國兩性在家務分工方面更為平均。 該項調查於2017年進行,涉及已婚夫婦及20... 詳情
UBC前校監兼慈善家李亮漢辭世 終年86歲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前校監、華裔地產企業家兼慈善家李亮漢博士(Dr. Robert(Bob)H. Lee)辭世,終年86歲。大學讚... 詳情
4童黨械劫皇銀打傷4職員
【明報專訊】萬錦市16街夾萬錦路(Markham Rd.)一間加拿大皇家銀行分行前(19日)晚﹐被4名只有13至16歲的持刀及持械少年打劫。...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向逃票的乘客處以235元至425元的高額罰款,金額之高位居加拿大主要城市之首,因而招徠罰款金額過高的批評。多倫多公車... 詳情
寶馬撞塌燈柱車擱路軌 司機棄車而逃警尋下落
【明報專訊】一部白色寶馬房車(BMW)昨晨(20日)撞向路邊一條電燈柱後﹐再衝上士嘉堡Rouge Hill GO站的火車軌上﹐司機其後棄車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