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囡囡口罩遮面相 林子善被狠批錯誤示範

[2020.02.25] 發表
林子善上載與囡囡戴口罩照,整個口罩覆蓋B女的臉,網民批林子善做法不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林子善老婆董佩欣去年底誕下寶貝女林以晴(Jasmine),子善榮升爸爸後有女萬事足,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父女溫馨照。

昨日他分享與女兒外出照片,他與女兒都戴上口罩,但Jasmine用的口罩過大,完全遮蓋眼鼻口位置,令很多網民留言擔心BB會呼吸困難,提醒子善要小心;亦有批評他這樣做法不當,是錯誤示範。

急澄清兼刪post

林子善代囡囡留言:「人生第一次戴口罩,尺寸琣n仲遮埋隻眼,安全指數達100,真係細小小都唔睎鳩r,我同爸爸好襯呀。」

對於網民斥他不對,林子善之後回應澄清:「畀我掉鱁捸A唔使咁緊張,我出呢個post係笑緊有心幫我買畀小乖乖麊B友,咁鬼大唔琱j(戴)!唔通我垠茪k條命你()較飛咩,我緊張過任何人。」之後他將該帖文刪除。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姜皓文毋懼疫情 中環歎咖啡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早前趁未開工,與太太回馬來西亞度假,在社交網曬做運動照片。黑仔昨午5時許現身中環,獨自一人從咖啡店輕鬆步出。他接受... 詳情
遭前經理人起訴 吳青峰嘆被最信賴的人刁難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吳青峰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太空備忘記2020》,驚喜請來蘇打綠團員演出。蘇打綠休團3年,這晚在無預警下同台演出,... 詳情
鄧健泓執導微電影鬧喊老婆
【明報專訊】石詠莉(Sukie)本月初宣布與唱片公司星娛樂和平解約獨立發展,第一擊推出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由老公鄧健... 詳情
After 10新歌講社運 引起迴響
【明報專訊】樂隊After 10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把悲傷留在山上》,成員陳仲偉、陳永康和姚榮豐表示新歌受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啟發改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