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大減韓國航班 免機票改簽費至4月底

[2020.02.27] 發表
圖為周三韓國大邱(Daegu)一間醫院內穿著防護服的工作人員。

【明報專訊】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周三表示,因新冠病毒爆發相關的憂慮,公司將暫時停止多數往返韓國的航班。達美股價周三跌2.55%,至49.59美元。

從2月29日至4月30日,達美航空將暫停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聖保羅(St. Paul)機場與首爾仁川(Incheon)機場之間的航班。達美航空還將其在首爾和亞特蘭大、底特律和西雅圖之間的航班減少到每周5次,直到4月30日。該航空公司原定於3月29日開通的從首爾仁川至馬尼拉的新航線,將推遲到5月1日開通。韓國是中國境外新冠病毒病例最多的國家。

達美航空周三表示,由於新冠病毒傳播到中國以外的地區,它已將豁免機票改簽費的範圍擴大至韓國首爾,直到4月30日。達美航空此前已針對上海和北京的航班發布同樣豁免。已有許多北美航空公司和酒店允許客戶重新預訂前往韓國和意大利的行程。

更多經濟要聞
未計新冠病毒大流行因素
【明報專訊】美國全國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表示,儘管受貿易戰持續、新冠病毒爆發和即將舉行的... 詳情
星巴克加國推素肉三明治 Beyond Meat股價升逾2%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加入Beyond Meat浪潮,在全加拿大範圍內把基於植物的人造肉加入菜單,該款使用Bey... 詳情
維密拖累假日季虧損 L Brands減記近7億元
【明報專訊】時裝零售集團L Brands Inc.入賬將近7億美元的費用,以減記其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