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賣假波鞋拒捕 警員控4罪

[2020.03.26] 發表
涉賣冒牌波鞋的黃港恆,在海關放蛇行動中被捕,昨提堂後獲准保釋離開法院。(余卓祈攝)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警員涉嫌去年9月售賣假波鞋,在港鐵站交收時被海關拘捕,被控一項出售偽造商標物品罪、一項管有偽造商標物品作售賣罪及兩項抗拒海關人員罪,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後至5月25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黃港恆(25歲)報稱警員,4項控罪指他2019年9月26日在觀塘港鐵站近A出口,分別售賣一對冒牌Adidas球鞋及管有兩對同類冒牌球鞋作售賣用途,並抗拒兩名海關人員執行職務。

據悉,被告在網上某平台售賣涉案球鞋,約人交收時被海關拘捕,但在被捕時反抗,令兩名海關人員受傷。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5月25日於觀塘裁判法院再訊,以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裁判官批准,並下令被告以2000元保釋外出。

【案件編號:WKCC691/2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上水已婚警察宿舍早前遭多次縱火,本周一有人向宿舍停車場投擲3枚汽油彈,警方事後在附近拘捕一名退休漢。他昨被解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詳情
再搗村屋大麻種植場  兩日兩宗
【明報專訊】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前午於大嶼山芝麻灣道十塱較僻靜的兩層高村屋搗破大麻種植場,檢獲529株大麻植物及4.65公斤大...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以39票贊成、24票反對,在建制派支持下通過2159億元臨時撥款,意味政府在4月1日新財政年度開始直至通過財政預算案期間... 詳情
【明報專訊】八旬退休公務員疑因手持生果刀和酒精恐嚇鄰居後被捕,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威脅損珧]產罪。辯方庭上表示,被告還押期間曾肚... 詳情
瑞士撤出校政 德瑞拒應要求改名
【明報專訊】德瑞國際學校的辦學團體與德國及瑞士兩國政府發生的校政糾紛未解決,辦學團體上周舉行會員大會,表決就瑞士提出修改章程的要求,根據校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