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弟弟 CNN主播確診

[2020.04.01] 發表
美國CNN主播克里斯.科莫31日表示,他已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克里斯.科莫(Chris Cuomo)昨天表示,他確診新冠肺炎。克里斯.科莫是紐約州長科莫(Andrew Cuomo)的弟弟。

克里斯.科莫表示,他目前感覺很好,並會繼續從家中主持晚上9時的「科莫黃金時間」(Cuomo Prime Time)節目。

他在推特推文表示:「在這個似乎日益困難與複雜的艱難時期,我剛剛得知,我的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

「最近幾天接觸了些人,這些人後來檢測呈陽性反應,我也出現發燒、畏寒和呼吸急促的症狀。我只希望沒有把病毒傳染給孩子和克利斯蒂娜(Cristina),那會讓我感覺比自己得病還糟。」克利斯蒂娜是克里斯.科莫的妻子。

克里斯.科莫最後一次出現在紐約市辦公室是3月27日。他前天還從家中訪問哥哥科莫。科莫昨晨在每日新聞簡報中還談及弟弟,稱「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兩兄弟最近還曾在「科莫黃金時間」節目公然鬥嘴,爭論他們的母親愛誰比較多。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增499死 再創單日新高
【明報專訊】法國再多499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再創單日新高,累計增至3523人死亡。 法國全國確診人數亦大幅增加7578人,累計52,... 詳情
【明報專訊】比利時衛生官員昨天表示,一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12歲女童已經去世,這是比利時首位因新冠病毒死亡的兒童病例,也是目前歐洲已知的最年... 詳情
【明報專訊】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警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全球面對的最大挑戰,亦是聯合國成立以來面臨的最大考驗,可能會帶... 詳情
愛在疫情蔓延時無懼封關?8旬情侶天天邊境相聚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在全球大流行,「保持社交距離」成為日常準則,有一對分別住在德國和丹麥的8旬情侶,雖然面對兩國封關,但仍不願放棄從前天天相... 詳情
世衛:亞太疫情「遠未結束」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官員昨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亞太地區「遠未結束」,不能放鬆警惕。 《路透社》報道,世衛組織西太平洋區域主任葛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