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劇《不完美的她》開播 惠英紅戲鬥周迅趙雅芝

[2020.04.04] 發表
趙雅芝(左起)、周迅及惠英紅合演內地都市女性劇《不完美的她》。

【明報專訊】惠英紅、周迅、趙雅芝主演都市女性劇《不完美的她》日前在內地開播,劇集以獨立女性為視角,惠英紅飾演單身母親袁玲,默默陪伴周迅飾演的養女林緒之,試圖帶她走出被親生母親鍾惠(趙雅芝飾)拋棄的陰霾,撫平她心底的創傷,做她背後最堅強的後盾。

惠英紅劇中在職場女性、妻子、母親這三種不同身分中進行情感切換,呈現出女性的多面性和堅韌自強的力量。

在職場上,她是行事果斷的女企業家;在婚姻中,她憤然反抗重男輕女的丈夫,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權利;而作為單身母親,她獨自撫養3個女兒並細心呵護。惠英紅的演出除了令人感動流淚,同時又讓觀眾感受到女性的力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事務所職員染疫 女團Everglow險中招 鄭允鶴成韓國首名確診藝人
【明報專訊】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訛稱感染新冠病毒肺炎,事後解釋說謊只為警惕民眾,結果遭網民鬧爆。事實卻是,另一男團... 詳情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捐錢助貧民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數以百萬計美國市民面臨經濟困境,《復仇勇者》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宣布... 詳情
英諧星Eddie Large 留院期間染疫亡
【明報專訊】1970及80年代活躍於英國電視圈的諧星Eddie Large,據其兒子Ryan透過facebook透露,Eddie因心臟衰竭,... 詳情
《壯志凌雲2》延期上映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早前在意大利威尼斯拍《職業特工隊7》,撞正當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開工幾日就急急撤離;他主演的另一... 詳情
木村拓哉獻花 致敬黑柳徹子
【明報專訊】日本國寶級藝人黑柳徹子主持的朝日電視台長壽節目《徹子之部屋》,前晚播出3小時特別版《徹子之部屋45周年》,事先張揚邀請「萬人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