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職員染疫 女團Everglow險中招 鄭允鶴成韓國首名確診藝人

[2020.04.04] 發表
鄭允鶴在愚人節當天確診,未知是否受到金在中說謊事件影響,當日未有公開病情,延至昨日才承認受到感染。
鄭允鶴上月到日本主持選秀節目《G-Egg》,懷疑在當地受到感染,返回韓國才發病。
女團Everglow所屬事務所有職員確診,幸好她們經檢測後證實無恙。
嵐表演防疫歌《Wash Your Hands》,邊唱邊示範正確洗手方法。

【明報專訊】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訛稱感染新冠病毒肺炎,事後解釋說謊只為警惕民眾,結果遭網民鬧爆。事實卻是,另一男團Supernova成員鄭允鶴同日確診,成為韓國首名「中招」藝人。至於女團Everglow所屬事務所的職員亦已確診,6名成員隨即接受檢測,幸好全部對新冠病毒均呈陰性反應,但仍需家居隔離兩星期。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累計確診個案突破100萬宗,韓國感染人數亦破1萬大關,據韓媒昨日報道,現年35歲的男團Supernova成員鄭允鶴,上月24日結束日本行程後回國,27日出現輕微症狀,31日入院接受檢測,終於在4月1日證實受到感染,現已停工專心接受治療。

曾演出劇集《命運與憤怒》

鄭允鶴早在2007年以男團「超新星」名義出道,主攻日本市場,其後有成員離隊,前年改名Supernova,繼續在日本樂壇發展之餘,鄭允鶴亦曾參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命運與憤怒》,扮演李敏貞同事的弟弟。

鄭允鶴最近擔任日韓合作的選秀節目《G-Egg》主持,上月留在日本拍攝淘汰賽,並把他跟20名首次晉級的練習生合照上載到社交媒體。至於Supernova其餘4名隊友則留在韓國,短期內沒有跟鄭允鶴接觸,目前亦未有任何感染徵狀。

另一方面,內地樂華娛樂公司首次組成韓國女團Everglow,據報前日有工作人員確診,由於擔心6名成員曾與患者接觸,她們已接受病毒檢測,幸好全部過關。不過,為安全起見仍要暫時停工,事務所已安排她們接受為期14日的家居隔離。

嵐唱防疫歌教洗手

日本方面,政府早前下令禁止群眾參與大型活動,尊尼事務所為了替粉絲解悶,由上月29日至本月1日止,舉行一連4日網上演唱會《Johnny's World Happy LIVE with YOU》,旗下男團包括KAT-TUN、關8、Hey!Say!JUMP、King & Prince等輪流演出,最後一場更請來嵐壓軸表演,成功掀起高潮。

將於今年底解散的嵐,除了又唱又跳經典歌曲如《A.RA.SHI》之外,更首次獻唱防疫歌《Wash Your Hands》,五子邊唱邊教導粉絲正確的洗手方法,既有教育意義又有娛樂性,短短兩日已吸引超過16萬人次收看,並透過社交媒體瘋傳。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獻花 致敬黑柳徹子
【明報專訊】日本國寶級藝人黑柳徹子主持的朝日電視台長壽節目《徹子之部屋》,前晚播出3小時特別版《徹子之部屋45周年》,事先張揚邀請「萬人迷」... 詳情
深田恭子 古銅色美肌誘惑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7歲女星深田恭子將於下月發行第21本個人寫真集,昨日公開新書名叫《Brand New Me》,是在... 詳情
【開箱】Quibi速食娛樂 周一美國開業 將成為手機版Netflix?
【明報專訊】迪士尼去年加入影視串流平台戰團,憑藉豐富資源,挑戰早搶灘的Netflix;Disney+暫時未知何時落戶亞洲,但會先踏足印度,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