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諧星Eddie Large 留院期間染疫亡

[2020.04.04] 發表
Eddie Large入院醫治心臟問題,其間感染新冠病毒因併發症逝世。

【明報專訊】1970及80年代活躍於英國電視圈的諧星Eddie Large,據其兒子Ryan透過facebook透露,Eddie因心臟衰竭,入院治療,卻在醫院感染新冠病毒,延至前日早上因併發症逝世,享年78歲。

20歲饒舌歌手YNW Melly涉嫌謀殺正等候判刑,據報他還押期間確診新冠肺炎;至於另一因運毒等多項罪名被判監兩年的饒舌歌手Tekashi 6ix9ine,則因疫情嚴峻,加上他患有哮喘而提早獲釋。

至於早前確診的女歌手Sara Bareilles自稱正在康復,對於能再呼吸順暢,十分感恩。另外,現年41歲的百老匯演員Nick Codero在深切治療部,據悉他在昏迷狀態,而且要依賴呼吸機,但經過兩次新冠病毒測試都呈陰性反應。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獻花 致敬黑柳徹子
【明報專訊】日本國寶級藝人黑柳徹子主持的朝日電視台長壽節目《徹子之部屋》,前晚播出3小時特別版《徹子之部屋45周年》,事先張揚邀請「萬人迷」... 詳情
深田恭子 古銅色美肌誘惑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7歲女星深田恭子將於下月發行第21本個人寫真集,昨日公開新書名叫《Brand New Me》,是在... 詳情
【開箱】Quibi速食娛樂 周一美國開業 將成為手機版Netflix?
【明報專訊】迪士尼去年加入影視串流平台戰團,憑藉豐富資源,挑戰早搶灘的Netflix;Disney+暫時未知何時落戶亞洲,但會先踏足印度,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