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居家檢疫情侶 陳屍租屋

[2020.04.04] 發表
桃園市桃園區45歲吳姓男子和40歲邱姓女是居家檢疫對象,失聯後警方、檢疫人員上門,發現2人已無生命[象。

【明報專訊】桃園市桃園區45歲吳姓男子與40歲邱姓女友,上月底從日本返台,為居家檢疫對象,預計本月15日解除管制,不過2人卻於2日失聯,警方3日獲報上門找人,進屋發現2人早已死亡,警方初步未發現外力介入[象。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據了解,吳、邱2人3月31日返台後,回到桃園租屋處進行居家檢疫,1日早上9時許,2人還和桃園區公所檢疫人員通電話,狀況一切正常。

不過2日2人手機有通,但未接聽,轄區警方接獲通報,和檢疫人員前往住處查看,警方和檢疫人員在門口還有聽到電視聲響,不過按門鈴無人開門。但因2人手機定位並未離開住處,員警和檢疫人員就先行離去。檢疫人員透露,因為檢疫對象拒絕合作很常見,加上手機定位並未離開現址,初認未違規,才會先離開。

3日檢疫人員因無法和吳、邱取得聯繫,認為事態嚴重,和警方聯絡屋主後,前往2人住處開門,發現2人手機放在客廳桌上,2人則雙雙躺在房間H上,早已氣絕多時。

據悉,2人自2018年起在該處租屋,繳房租正常,唯有此次因2人居家檢疫,曾和房東商量等到解除管制後再洽商房租。

目前警方已經聯繫2人家屬處理後事,預計4日相驗2人遺體,並由法醫解剖了解死因,至於2人有無精神或其他疾病病史,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3日)宣布,為更有效率執行防疫,將要求民眾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戴上口罩。違者最高可被罰款1.5萬元...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苗栗縣有民眾周四(2日)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邊,警方接報到場,發現事主已呈現屍僵。由於現場遺留工具,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是竊取電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