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取消所有6月份國際賽

[2020.04.04] 發表

國際足協於周五宣佈取消所有6月進行的國際賽。

國際足協早前成立一個處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工作小組,該小組於周五首次召開會議,而經過會議後達成多項共識,包括取消6月份所有國際賽,包括女子賽事。

小組聲明指,將與各個洲的足協就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的賽程作出商討,而另一個建議是讓1997年1月1日出生的球員,仍可代表暫定來年上演的奧運足球賽,但建議尚待通過。

與此同時,意大利球員工會與各意甲球隊代表亦進行視像會議,並沒突破性進展,暫仍未訂出復賽日期,維持之前至少停賽至4月13日的決定。此外,各代表亦未就球員減薪事宜達成共識。

國際足協重播世界盃免費看

另一方面,疫情進襲,國際足協有感球迷留在家中避疫百無聊賴,決定網上重播以往的世界盃比賽,讓大家消磨時間。國際足協特意免費重播世界盃,打起 #WorldCupAtHome 的標籤,將賽事放上Youtube 任大家欣賞。今日(周六)將會推出1990年巴西對阿根廷的賽事,而下周一(6日)將會重播2015年女子世界盃半準決賽,在加拿大舉行的美國對德國賽事,其他多場賽事已經在Youtube推出,可以隨時免費收看。

更多體育
皇馬名宿賓尼圖染疫亡  羅士圖列巴病情好轉
繼前會長辛斯上月因新冠肺炎離世後,皇家馬德里名宿後衛賓尼圖(圖)昨亦因染疫離世,享年73歲。上周確診的前巴塞隆拿門將羅士圖列巴則好轉,已離開... 詳情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慣用的私人飛機,周五早上(3日)因機件故障急降比利時,慶幸是據報美斯當時不在機上。 多間歐洲傳媒今日報道,美斯慣常使用... 詳情
北海道續辦東奧馬拉松
東京奧運因新冠肺炎疫情延遲一年,國際奧委會確認明年7月揭幕的2020年奧運,北海道仍按原有計劃承辦馬拉松賽,賽程則因場地問題或要微調,但未提... 詳情
42港將拍片籲留家撐醫護
新冠肺炎疫情在港愈趨嚴峻,42名港將響應呼籲拍下短片,盼港人留在家中,作為支持醫護的最佳方法,當中包括早前確診的空手道代表李振豪、曾綺婷,還... 詳情
湖人主帥爆教練團未檢測 洛杉磯湖人本周完成隔離,但主教練禾高昨透露,包括自己在內的教練團,未曾做過新冠肺炎病毒測試,亦不知道兩名染疫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