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綺婷鼻液檢測呈陰性

[2020.04.07] 發表

香港女子空手道代表曾綺婷(圖),上月20日確診新冠肺炎,昨在住院第19天於社交網報喜訊,透露上周三起連續兩次鼻液檢測均呈陰性,雖之後翌日糞便結果仍有病毒,惟她相信離出院日子「不會太遠」。

糞便結果存病毒 信離出院「不會太遠」

27歲的曾綺婷經逾一周治療,日前已搬離負壓病房,改住共用病房,昨日她在Facebook透露,上周三在醫院作鼻液檢測,連續兩次呈陰性,雖翌日的糞便結果仍存有病毒,但她樂觀地稱,只需再給耐性讓體內病毒消失,「邁向出院日子希望唔會太遙遠。」香港空手道隊上月從歐洲集訓返港後,有5名成員確診,除了曾綺婷,還有李振豪及周家謙等運動員及教練。

更多體育
港欖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 香港欖球總會昨宣布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7月1日起結束12年合作關係。戴里斯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領港隊在東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