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昭通山泥傾瀉 交通一度中斷

[2020.04.08] 發表
山泥傾瀉導致交通中斷。

【明報專訊】雲南省昭通市永善縣周二(7日)下午發生山泥傾瀉,導致溪洛渡永久大橋向永善方向交通中斷,但未造成人員傷亡。救援人員對塌方路段進行搶修,目前,受影響的路段交通已恢復正常通行。

據了解,山泥傾瀉發生在當日下午12時許,山體崩塌點高約430米,臨空崩塌方量約180立方米,造成附近約3.5畝荒地被掩埋,農經作物以及電力設施無受損情況。當地交警部門表示,由於山泥傾瀉仍有安全隱患,所以決定實行臨時交通管制,以排查隱患。交警呼籲前往永善的市民和車輛合理選擇路線繞行,同時司機要留意交通標誌指示通行,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旅遊研究院綜合測算,4月4日至6日清明假日期間,內地旅遊接待總人數4325.4萬人次,按年減少61.4%,實現旅遊收入82.... 詳情
【明報專訊】廣西壯族自治區輔警劉俊拘捕一名醉酒鬧事男子時,因對方不斷辱罵警員,於是用黑色膠紙將其「封口」最終導致他死亡。柳州市柳江區人民法院...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蘇州警方周二(7日)披露偵破一宗詐騙案,12名在校大學生涉以網絡賭博為誘餌,從參賭人共騙獲逾億元(人民幣,下同)。眾疑犯目前... 詳情
【明報專訊】重慶市渝中區一名9旬老翁董志日前報案,指自己藏在家中的16萬元(人民幣,下同)現金被盜。重慶市公安局渝中區分局周二(7日)通報,... 詳情
台開發新冠肺炎快篩雛形 15分鐘即知
【明報專訊】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如何搶時間精準快篩,成為學研界致力的目標。台灣國家衛生研究院與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院合作,利用過去抗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