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違英限聚令 私下帶球員到公園操練 倫敦市長狠批

[2020.04.09] 發表
摩連奴 熱刺主帥
公園督操
草地練跑

英超重開無期,但熱刺球員近日先後被拍到懶理疫情,在主帥摩連奴指導下到一個公園私下操練。摩帥承認違反當局「限聚指引」,但未有道歉。倫敦市長簡世德批評職球員行為,令熱刺自下令職員放無薪假後,再受非議。

有Twitter用戶近日上載影片,指摩連奴曾在倫敦一個公園,為中場尼當比利等特訓。據報他在指導時,一直與其他人保持兩米距離。

惟其他影片顯示,後衛達雲臣山齊士及賴恩施斯隆曾在馬路旁並肩跑步,奧里亞亦曾與朋友一起做運動,違反保持社交距離的政府指引。

球員並肩跑步 違社交距離指引

熱刺透過發言人表示:「我們已提醒球員需遵守相關指引,會繼續重申這些訊息。」根據當局規定,暫居英國的人每日只能外出運動一次,亦要與同住的人以外,保持最少兩米距離。

儘管有報道指達雲臣、施斯隆及奧里亞的訓練,不是摩連奴的計劃。惟多份倫敦發行的日報,昨同以摩連奴在公園領操作為體育版頭條。

倫敦市長簡世德亦在電視節目中,批評熱刺職球員未有以身作則:「我擔憂的是,熱刺甚至所有球迷,在報章或互聯網都會看到這些照片,會想他們可以,為何我們不行?」

摩連奴其後發聲明承認過失,但未有為事件道歉,他僅表示:「我們有責任跟從政府規定,支援醫療機構及拯救生命。」

班主擬聘請停薪職員到家工作

另外,熱刺最近要求職員停薪留職,班主利維備受抨擊。有傳媒報道在訓練場重開前,他會私人聘請負責場務的職員,到他名下的豪宅暫住,其間繼續工作。

熱刺同時公布80歲名宿基利夫斯(Jimmy Greaves)入院,據報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無關。

格夫斯曾在1961至70年效力熱刺,至今仍以220球位列球會神射手。他亦是英格蘭隊的1966年世界盃冠軍成員,但小組賽受傷後未再上陣。

更多體育
FIFA建議球會延長合約 彈性處理轉會窗
國際足協(FIFA)昨因應疫情發出公告,除建議球會可延長球員合約期,亦就調整轉會窗期限制定指引。 FIFA建議將球員合約期延至今季實際... 詳情
列斯聯逆市發獎金 黑貓職員放無薪假
英冠球隊列斯聯上周與球員達成勞資協議,屬英格蘭職業球會首例,英媒昨報道即使這支榜首球隊上季大虧蝕,但因有望升班英超,班主承諾球員復賽後,將額... 詳情
西甲主席:最快5.28復賽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下,比利時甲組聯賽早前率先腰斬,然而歐洲部分聯賽據報無意跟隨,即使西班牙新冠肺炎確診數字仍高企,但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認為若情... 詳情
細哨獲准保釋 離監獄住酒店
巴西隊名宿朗拿甸奴(圖,法新社)早前涉以假護照入境巴拉圭及洗黑錢,原本正還押候審。 巴拉圭傳媒報道,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獲准保釋,已由監... 詳情
與班主反目 加納特拒木狼榮休球衣
剛於周日入選籃球名人堂的NBA名宿加納特,昨明言拒絕母會明尼蘇達木狼將他昔日的21號戰衣榮休,皆因這名43歲「狼王」與班主謝倫泰萊近年反目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