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聯逆市發獎金 黑貓職員放無薪假

[2020.04.09] 發表
列斯聯班主拉祖辛尼(右)形象親民,昨決定復賽後發獎金,報答球員願意延遲支薪半年。Getty Images)

英冠球隊列斯聯上周與球員達成勞資協議,屬英格蘭職業球會首例,英媒昨報道即使這支榜首球隊上季大虧蝕,但因有望升班英超,班主承諾球員復賽後,將額外獲得年薪的2%獎金,作為延遲支薪的回報。

英國《每日郵報》指,列斯聯球員上周同意未來半年延薪。班主為了報答球員,承諾復賽後將會額外發放年薪2%花紅,料可補貼球員在停賽期間的每周底薪以外,出場費、得失球等條件獎金的損失;會方亦公布球隊在上季虧蝕2140萬鎊。

列斯聯上季在升班附加賽落敗,但今季於英冠則暫以37戰得71分居首,下季大有機會自2003/04球季後,再戰英超。

英甲「黑貓」新特蘭則宣布職員放無薪假領政府補貼,有指這支東北部球會賣盤在即。

更多體育
西甲主席:最快5.28復賽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下,比利時甲組聯賽早前率先腰斬,然而歐洲部分聯賽據報無意跟隨,即使西班牙新冠肺炎確診數字仍高企,但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認為若情... 詳情
細哨獲准保釋 離監獄住酒店
巴西隊名宿朗拿甸奴(圖,法新社)早前涉以假護照入境巴拉圭及洗黑錢,原本正還押候審。 巴拉圭傳媒報道,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獲准保釋,已由監... 詳情
與班主反目 加納特拒木狼榮休球衣
剛於周日入選籃球名人堂的NBA名宿加納特,昨明言拒絕母會明尼蘇達木狼將他昔日的21號戰衣榮休,皆因這名43歲「狼王」與班主謝倫泰萊近年反目成... 詳情
意大利奧委會昨證實,曾兩度出戰奧運800米跑決賽的退役跑手薩比亞(Donato Sabia),感染新冠肺炎後離世,終年56歲。 曾兩度... 詳情
文尼紀錄片上架 以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成長為藍本的紀錄片《沙迪奧文尼:塞內加爾製造》昨日上架,在樂天TV免費播放。 文尼親自負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