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哨獲准保釋 離監獄住酒店

[2020.04.09] 發表

巴西隊名宿朗拿甸奴(圖,法新社)早前涉以假護照入境巴拉圭及洗黑錢,原本正還押候審。

巴拉圭傳媒報道,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獲准保釋,已由監獄移送至當地酒店,暫時告別逾一個月牢獄之災,但當局續安排人手看守。

當局酒店外看守 形同軟禁

「細哨」上月6日被揭發以假護照入境巴拉圭,出席一項慈善活動,其後更被指控協助當地一名女商人洗黑錢,至今已被還押超過一個月。細哨在獄中曾出戰足球賽事,奪得監獄盃,早前他更傳與囚友開派對,慶祝自己40歲生日。

當地傳媒報道,「細哨」與擔任其經理人的哥哥繳交160萬美元保釋,但這並非意味二人重獲自由,而是被移送至當地一間酒店居住,當局亦安排執法人員看守,形同「軟禁」。

大批傳媒昨日在細哨下榻的酒店守候,但這名巴西隊名宿在抵達酒店時未有接受採訪,亦未有因疫情戴上口罩。

更多體育
與班主反目 加納特拒木狼榮休球衣
剛於周日入選籃球名人堂的NBA名宿加納特,昨明言拒絕母會明尼蘇達木狼將他昔日的21號戰衣榮休,皆因這名43歲「狼王」與班主謝倫泰萊近年反目成... 詳情
意大利奧委會昨證實,曾兩度出戰奧運800米跑決賽的退役跑手薩比亞(Donato Sabia),感染新冠肺炎後離世,終年56歲。 曾兩度... 詳情
文尼紀錄片上架 以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成長為藍本的紀錄片《沙迪奧文尼:塞內加爾製造》昨日上架,在樂天TV免費播放。 文尼親自負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