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殺村支書夫婦 警懸賞萬元緝兇

[2020.04.11] 發表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周三(8日)晚發生命案,有村支書夫婦被鄰居持刀殺死,兇手駕車逃離,下落不明。警方已成立專案組調查,目前懸賞1萬元人民幣緝兇。

男死者為該市渭豐鎮真西村村支書,亦是該村的村醫。家屬指,夫婦2人約45歲,育有3名子女,平時在村內為人很好,未曾與他人有過矛盾。他們當日結束廣播後準備回家,兇手在半路上持刀捅向男事主,其妻上前阻攔時被他持刀刺中胸口,隨即倒地。村支書帶傷準備逃離時,兇手再追趕上去,朝對方身體捅刺多刀,直至男事主倒地才離開。

有村民透露,兇手名叫雒海濤,此前曾因犯案被判刑,其家與死者僅有一戶之隔,很少與村民有來往,長期在外,受疫情影響剛回到真西村。警方周四(9日)發布協查通報稱,雒海濤行兇後駕駛電動車逃離現場,作案動機不明,目前懸賞1萬元緝兇。

更多中國新聞
粵2船相撞11人落水 4船員失蹤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海事局周五(10日)通報稱,有兩艘漁船周三(8日)在博賀港向南12海里處相撞,其中一艘漁船沉沒,11人落水,7人獲救,另...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朝陽區一名60歲張姓男子自稱是知名導演和編劇,早年與內蒙古包頭市一名周姓男子簽訂合約,前者聲稱可為對方找來1億元(人民幣,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市公安局周五(10日)通報,警方近日偵破一宗搶劫致人死亡的案件。一名29歲的李姓男子,上月搭乘網約車時,持刀行劫司機,後...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邵陽市洞口縣6名民眾周五(10日)下午在縣城二橋附近落水,目前已有2人證實死亡,搜救工作還在進行當中。 事發於下午約4... 詳情
聯結車熄火卡軌遭火車撞 釀4傷
高雄市楠梓區屏山巷平交道,10日下午1時15分發生一起聯結車(貨櫃車)與區間車碰撞的事故。一輛聯結車行經高雄市一處平交道,疑似要左轉進小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