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rio Food Terminal禁顧客落車走動
多市蔬果批發商抗疫措施 手機落單到指定範圍取貨

[2020.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因應新冠病毒疫潮,多市怡陶碧谷全加最大的蔬果批發商 Ontario Food Terminal現已實施新措施,所有駕駛貨車進入的司機都要接受體溫測試(圖),而進入蔬果市場範圍亦不能夠落車,要用手機訂貨,然後到指定的範圍內取貨。

省府管理的蔬果批發商 Ontario Food Terminal是大多區內的蔬果總匯,市內不少超市和餐館都有專人前往購貨,是日常蔬果供應的主要樞紐站,還有部分送到其他省份。該個蔬果總匯的主席班福德(Steve Bamford)表示,司機和買手再不能像過往一樣,隨意走動。

這個蔬果總匯內的員工,亦不能再與蔬果有直接接觸,所有蔬果都是原裝包裝入貨,原裝包裝出貨,再不分拆,現今亦不接受退貨。防疫新措施是由本月開始。

這個總匯自3月中疫情擴散以來,出貨量已下降15%至20%,主要是餐館要貨量減少,但是超市的要貨量則有增加。

據兒科醫生Dina Kulik 指出,市民從超市購回家的蔬果,亦應清洗,盡管未有具體有關新冠病毒的調查數據,但是其他冠狀病毒可以在冰箱內存活數年以上。

更多都會新聞
萬錦智障殘障人士寄宿中心10院友2職員染疫 急需支援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間專為42名成年智障和殘障人士服務的寄宿中心爆發新冠病毒疫潮,中心內有10名院友和2名職員感染新冠病毒,部分員工不願工作...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爆發新冠病毒疫潮、位於東約克的St. Clair O’Connor Community Care長期護理中心再添3名死者,死... 詳情
華人團體聯合總會助加抗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保加衛國再次行動!為反對加國部分媒體借新冠疫情破壞中加友誼,響應中國駐加拿大警務聯絡官倡議,總會主席在中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10)日表示,有歹徒發出大量電郵,向相當數目的受害人指稱擁有其色情照片和錄像,勒索受害人交出比特幣作為贖金,不然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