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格利殊無病徵確診

[2020.04.11] 發表

利物浦周五宣布,69歲名宿杜格利殊(前左,官網圖片)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杜格利殊在周三不適入院,經過測試後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不過他至今仍然未有出現任何病徵。

他的家人透過利物浦發出聲明:「杜格利殊在入院前,一直跟家人自願在家中隔離。他同時希望所有人都跟隨政府的防疫建議,亦感謝出色的醫護人員。他很期待可以在不久後回家。」

杜格利殊在球員時代效力利物浦13季,上陣502場攻入169球,贏得6次英甲(當時頂級聯賽)、3次歐冠(歐聯前身)。他掛靴後改任領隊,協助利物浦3奪英甲,之後改教布力般流浪,於1994/95球季取得英超。

韋斯咸將帥同意減薪

另外,繼修咸頓後,另一英超隊韋斯咸全隊也加入減薪行列。

韋斯咸昨日發表聲明,指球員都同意減薪,與較早前已表明會減薪30%的領隊莫耶斯一起,和球會共度時艱。聲明指:「這行動所儲存的將會支持球會的架構,好讓我們可以繼續為職員提供100%薪酬。」

聲明並無明確表示球員的減薪幅度,與其他英超隊隊長一起為成立「Players Together」慈善基金出力不小的隊長盧保,表示喜見眾人達成共識。此外,球會兩名主席蘇利雲與高特及一眾股東已同意注資3000萬鎊助球會營運,而副主席卡倫比迪與財務總監亦與莫耶斯一樣,減薪30%。

更多體育
日相撲手確診咳嗽帶血
日本的「國技」相撲,昨日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日本相撲協會公布,一名幕下級別的力士,接受病毒檢測呈陽性,為日本相撲力士首宗案例。... 詳情
李振豪住院25天續陽性
空手道港隊代表李振豪(圖,資料圖片)上月18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成首個香港精英運動員確診病例,其隊友曾綺婷、周家謙及兩名教練亦先後染疫。... 詳情
受東京奧運延期一年,田徑世界賽及游泳世界賽「讓路」延至2022年舉行。其中在日本福岡市舉行的游泳世界賽,據報賽事擬在2022年5至6月展開,... 詳情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日前公布「UFC249」新戲碼,豈料不足48小時後,在昨早宣告延期。UFC主席稱敵不過合作拍檔ESPN及迪士尼的壓力... 詳情
拉巴迪亞接掌哈化柏林 德甲球會哈化柏林宣布,54歲的德國籍教練拉巴迪亞將會接替在今年2月下台的奇連士文,接掌球隊帥印。這名德國隊前國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