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男闖鄰宅斬殺爺孫再縱火

[2020.04.18]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花都區一名25歲李姓男子,周三凌晨二時許持刀闖入張姓鄰居家中,追斬一家三口後,再在屋內縱火,導致張男及其12歲孫兒當場慘死,張妻重傷。目前,李男涉故意殺人罪已被刑事拘留,張妻則已脫離生命危險,案件仍在偵辦當中。

死者家屬透露,兇手李男經營了一間早餐店,而張男的兒子則是外賣員;數天前,張男兒子曾與李男發生經濟糾紛,未料李男竟上門報復,狠下殺手。

事後,警方當場拘捕李男,並把張妻送院搶救。

從《病危通知書》可見,經醫院診斷,張妻不但失血性休克,且腦挫裂傷、開放性粉碎性顱骨骨折、左側下頜骨開放性骨折、左拇指刀傷、皮膚軟組織挫傷、縱膈積氣、脊椎骨折及右側耳廓裂傷,足見李男的手段殘忍恐怖。

更多中國新聞
「罷韓案」成立 6月6日投票
【明報專訊】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初聲請停止執行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案」,法院昨日裁定駁回。中央選舉委員會昨日下午召開會議,宣告罷免案成立,... 詳情
蔡登時代 稱抗疫台能幫忙
【明報專訊】《時代》(TIME)雜誌往年4月會公布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今年卻邀請50多曾入選百大的名人撰文,探討疫情帶來的挑戰與克服困境... 詳情
世衛首度讚揚台灣防疫表現
【明報專訊】對於有批評指世衛忽視台灣,世衛重申與台灣有定期對話,更首次讚揚台灣的防疫表現。 有記者在世衛記者會中,就台灣在疫情期間被排... 詳情
台逐40艘大陸抽沙船
【明報專訊】台灣海巡署表示,沉寂近3個月的大陸船隻再度現蹤台灣淺堆海域進行抽沙,16日晚到昨日共驅離逾40艘抽沙船與運沙船。 海巡署金... 詳情
火炎山坐崖邊拍照 新北警墜谷亡
【明報專訊】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碧潭派出所員警林永翰,17日休假與友人攀登苗栗三義火炎山,中午12點多在峽谷懸崖邊拍照時,因土石掏空摔落深達百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