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孔劉新劇扮太空人

[2020.04.22] 發表
孔劉有望演出Netflix新劇《寂靜之海》,扮演航天員的領隊。

【明報專訊】早前有報道指,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籌拍科幻驚慄劇《寂靜之海》,講述全球沙漠化問題嚴重,航天員奉命登陸月球,因回收到一個神秘樣本,因而觸發危機的故事。早前有傳《屍戰朝鮮》裴斗娜有望飾演女太空人角色,韓媒昨日報道,《鬼怪》孔劉有望擔綱男主角,扮演征月團隊的領隊。

《寂靜之海》改編自同名短片,由《5時恭候的證人》男星鄭雨盛擔任監製,並由《紅蘿蔔小姐》朴恩喬編劇,原作短片導演崔恆勇繼續操刀。據韓媒指,《寂靜之海》有望拍成系列作品,首季將有8集,預計今年8月開鏡。

孔劉所屬經理人公司承認,已經收到有關演出邀請,目前在考慮中。與此同時,孔劉早前亦接到《晚秋》導演金泰勇新片《Wonderland》劇本,同樣未落實接拍。

孔劉早前完成與《男朋友》朴寶劍合演新片《徐福》,預計今年夏天上映,卻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暫時未知會否如期開畫。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金裝律師2》開播兩周避炎停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日本,本月首播的春季日劇,幾乎全面延期。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合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金裝律師》第2季,宣... 詳情
《大長今》李葉璽周日出嫁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韓劇《大長今》飾演尚宮「令路」的李葉璽,在疫情中傳來喜訊,據韓媒報道,現年40歲的李葉璽定於周日(26日)在首爾漢南洞某... 詳情
珍妮花露柏絲集資做球隊班主
【明報專訊】《豔舞大盜》女星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暱稱J.Lo)去年跟前棒球名將A-Rod(Alex Rodrigue... 詳情
【開箱】日劇《M我珍愛的人》 90年代日本樂壇的美好回憶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去年推出半自傳小說《M我珍愛的人》,自爆出道初期,她跟所屬唱片公司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一段舊情。小說推出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