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暫停飛美 候兩國邊境重開

[2020.04.2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周二宣布,由於加美兩國因應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實施的封關措施延長多30天,它將暫停來往美國的航班,至下月22日才會恢復正常服務。

加航稱,它最後一次來往美國的航班將在本月26日飛出,假如兩國不繼續延長邊境限令,則航班計劃在5月22日復航。受影響的旅客將可免費改票。

加航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它已減少90%航班服務,但在過去一個月中,它對美國11個目的地提供服務,協助將加拿大國民送回國。

西捷航空(Westjet)亦宣布延長所有跨境和國際航班的停飛令。該等航線自3月22日起已停止服務,而從周一起,暫停服務的時間已延長至6月4日。

西捷還宣布,在5月5日至6月4日期間,它將每天削減600班本地航班,本國部分城市之間的航線將暫停。

越洋航空(Air Transat)將停飛至5月31日,而波特航空(Porter Airlines)所有航班將暫停,直至6月1日為止。至於陽翼航空(Sunwing)也暫停所有商業航班,但至今尚未宣布復航的日期。

自3月21日起,加美兩國禁止非必要的旅遊,但出於應急和公共衛生目的則獲豁免,至於邊境仍對商貿保持開放。有關封關禁令原定於周二屆滿,但兩國同意延長禁令至5月中。

更多加國新聞
阿省肉類加工廠爆疫關閉
【明報專訊】全國最大肉類加工廠之一疫情爆發被迫停業,總理杜魯多昨(21日)稱,牛肉價格可能上漲,但不應該導致全國短缺。他並表示,聯邦政府會「... 詳情
升降機常維修兼「限聚令」 大廈45樓女住客出入叫苦
【明報專訊】多市女子Katherine Anthony在市中心豐銀中心(Scotiabank Centre)對面的ICE柏文單位租住一個單位...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自上月18日開始,安省的餐館只能夠做外賣。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21日)呼籲送外賣公司和叫外賣的手機程式,可以為面對經... 詳情
【明報專訊】繼Costco、Longos後Loblaws亦宣布為醫護人員提供優先服務。 只要出示身分證明 全國最大超市集團Lob...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下,約克區在3月至4月中旬的整體罪案數字呈下降趨勢,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8%,但偷車案和家暴案件卻增加。 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