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加 24小時內3違隔離令

[2020.05.09] 發表

曼城右後衛基爾獲加(圖)上月有違反隔離令前科,他昨再被英國傳媒揭發周中在24小時內3次違規,而且全程沒戴口罩,但他今次沒道歉,反斥私隱被侵犯。

家住柴郡的基爾獲加,周中先被拍攝到前往南約克郡祝賀姊姊生日,後赴謝菲爾德找雙親,翌日又與友人在黑爾踏單車。

在知悉被《太陽報》披露連續3次違反隔離令後,他發表聲明雖指明白自己的行為令人失望及憤怒,但亦稱:「現在我覺得自己好像受到了騷擾……我的父母和姊姊做過什麼?他們的私隱被跟蹤我的攝影師侵犯了。我總覺得自己被跟蹤,甚至在家也不安全。」他上個月曾為被發現開性愛派對而道歉,但不久又被揭發在家看網上脫衣舞。

IFAB准今年換人名額3改5

另外,國際足協理事會(IFAB)昨表示至本年底前,比賽換人名額可由3改5。IFAB在聲明中指出:「我們已同意根據國際足協(FIFA)提出的保護球員的建議,臨時修訂比賽相關條例。」

更多體育
迪帥無懼風險 若復賽續場邊督師
NBA復賽仍未有定案,近期有球隊憂慮年長教練及職員染疫風險高,惟周四剛年屆69歲的侯斯頓火箭主帥迪安東尼,據報若賽事重開,願意續留場邊督師。... 詳情
體壇快訊
學界取消未來兩月4項賽事 學界體育聯會昨日宣布取消4項原定6至7月的賽事,包括籃球、馬拉松、羽毛球及越野精英賽,以及新界區保齡球賽,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