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提前明重開 華裔球迷忙打電話訂場
華人寵物用品店東重防疫不急復業

[2020.05.15] 發表
位於萬錦的一間華人寵物用品店。(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宣布第一階段重開經濟計劃﹐寵物店、高爾夫球場等商業設施准許在執行社交距離規定前提下開門經營。

位於萬錦華人聚居區的一間華人寵物用品店負責人說:「雖然政府准許重新開店﹐但我們計劃等到6月初再開門﹐一方面是考慮到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保護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最重要﹔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一直執行網上銷售店門外取貨的經營方式﹐銷售基本上沒有受到疫情影響﹐現在幼貓、幼狗的銷售已經預訂到6月份。」

這名負責人還說:「當然我們的貓狗美容服務方面受新冠疫情影響最大﹐重新開店肯定對於恢復這方面的業務有好處。至於為重新開店作準備﹐不管是當前的網上訂購店門口取貨銷售方式﹐還是未來重開店面銷售﹐我們都會嚴格遵守政府的保持社交距離防疫規定。」

另外,對於高爾夫球場可在本周六重新開放,安省各地的高爾夫愛好者都為之歡欣鼓舞。

萬錦市的鄭太是狂熱的高爾夫球愛好者,對重開的消息感到非常高興。她每天都在等待重開高爾夫球場的消息,她的丈夫甚至還在後院練習高爾夫揮桿動作。鄭太說,她和她的朋友整個夏天每周打幾次高爾夫球。

儘管高爾夫球場尚未開始接聽預訂電話,並且本周末的天氣預報也不理想,但鄭太說「風雨無阻」,她的高爾夫團隊已經開始打電話給高爾夫球場嘗試預訂開球時間。

但是,就像安省其他企業一樣,高爾夫球場也必須進行一些更改,以適應防疫。

開球前20分鐘不可到場免人多

Angus Glen Golf Club的高爾夫總監Terry Kim表示,一個重大變化將是不允許高爾夫球手在開球前20分鐘到達高爾夫球場,以防止大量的人在場等待。Angus Glen還將實施每人一架高爾夫球車的規則,和開球時間間隔將為15分鐘,而不是通常的10分鐘。練習區域將關閉,而僅在第10個發球區提供餐飲服務。

更多要聞一
增審核程序 要僱主填報僱員詳細收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後,加拿大聯邦政府推出了很多福利項目供國民申領,當時情況急亂,政府未及細查就批出,目前疫情趨向穩定下﹐聯邦政府開... 詳情
多市中心封街設行人區 供市民舒展筋骨保距離
【明報專訊】多倫多將遵循省府規則,從周六起開放。在市中心也開始設立「安靜街道」(Quiet Streets)步行街,還有關閉一些主要道路,供... 詳情
疫境樓市放緩 均價減6.5萬
【明報專訊】自新冠肺炎今年1月首次在多倫多出現以來,房屋銷售活動明顯放緩。與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柏文大廈單位銷售下跌70%。 由地產網... 詳情
中國製N95口罩 美指摻雜假貨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民眾尤其是前線醫護人員,對個人防護用品的需求也是與日俱增。而一批產自中國,而且也經過加拿大衛生部批准的口罩,卻被美國疾... 詳情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14日)說﹐從6月開始﹐一些國家公園將部分開放,不過﹐喜歡露營活動的人還需要等待。 杜魯多表示﹐即將到來的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