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傷2途人 司機不顧而去

[2020.05.15] 發表
2名途人在多倫多市Scarborough Village地區被汽車撞倒﹐其中一名男童頭部重創送院。

【明報專訊】2名途人昨早在多倫多市Scarborough Village地區被汽車撞倒﹐其中一名男童頭部重創送院﹐另一人則只受輕傷,肇事汽車於意外後不顧而去。

昨早11時50分﹐救護人員接報﹐指在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nue East)夾Cedar Drive有2名途人被汽車撞倒。當救護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頭部受傷的男童﹐遂馬上將他送院﹐另一名途人則只受輕傷。

肇事汽車在車禍後未有留在現場。警方現追尋一部黑色四門房車。警方指﹐由於該部汽車在意外中亦撞上路邊一支燈柱﹐故車身應嚴重損毀。

更多都會新聞
擄走少年案 拘4人緝29歲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4名男子﹐相信他們與今年3月4日﹐一名北約克少年在上學途中被強擄的案件有關。警方在拘捕過程中﹐同時檢獲一公斤可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