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尼:準備就緒

[2020.05.15] 發表

熱刺首席射手哈利簡尼表示,不論何時復季,他都準備就緒。

「不論球季何時續賽,下月也好、兩個月或甚3個月也好,我都該可在首場比賽落場。」熱刺隊長哈利簡尼(Harry Kane)親證已完全從腿筋傷中康復過來。

這位同時是英格蘭代表隊隊長的頂級射手,自元旦日對修咸頓觸傷左腿筋後一直避戰,並已完成手術。

受傷前已在本季英超入11球的他,自新冠病毒疫症爆發後最初在網上進行訓練,其後循序漸進。「及至上星期,我們可以與球會職員進行一對一訓練,能夠外出及再次接觸皮球實在好。」

隊友阿里日前遇劫,簡尼表示已作出慰問:「我在事發後翌日給他訊息,我認為他有點受驚及憤怒,可幸事件中沒有人受傷,其家人沒有受傷,這實在最重要。」

更多體育
今年亞冠及亞協盃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擺至今。不過,亞洲足協(AFC)近日擬流出最新賽程,間接披露亞協盃的時間表。雖有關資料昨午已「下架」,但亞協... 詳情
列斯亞度投麥拿侖替辛尼斯
4屆世界冠軍、法拉利車手維迪宣布季尾約滿離隊後,各車隊亦相繼出現人事變動。其中麥拿侖昨宣布,澳洲籍車手列斯亞度(圖,法新社)將由雷諾來投,頂... 詳情
體壇快訊
FIFA傳取消世足年度頒獎禮 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國際足協(FIFA)以疫情導致全球幾乎所有足球比賽停擺為由,決定取消今年的世界足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