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促省府明確介定重啟經濟第2期所需條件

[2020.05.16] 發表
下周二起省內面向街道的零售商號可以開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15)日表示,省府應明確介定進入重啟經濟第2期的所需條件。

省長道格福特前日公布重啟經濟的第1期框架,其中以容許省內向街的零售業開業最為注目,零售商號可以讓客人進入店內,但必需讓客人能保持社交距離。

莊德利昨日指出,如何能進入第2期和第3期,省府必需要清楚講明,進入另一階段的所需條件。

省府只表示,從首階段進入另一階段,需要2周至4周,關鍵在醫護人員認為,放寬對商戶的重新營業,不會引發第2輪的疫潮,以及出現更多的確診個案。

更多都會新聞
皮克靈1安老院爆疫 71院友死296確診
【明報專訊】杜蘭區皮克靈市府呼籲聯邦和省政府展開調查,在市內的Orchard Villa安老院(圖)內爆發的疫潮,至少導致71名院友感染病毒... 詳情
疫情打擊 連鎖餐廳Nando's關21店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大流行已對加拿大的餐飲業構成沉重的打擊,又有一間在大多區內有多間分店的連鎖餐廳,因財政狀況惡化而被迫關閉了其在加拿大的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