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元斌廣告曝光

[2020.05.28] 發表
穿上春季新裝的元斌魅力不減當年。
元斌已10年沒拍戲,只偶爾有廣告推出。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元斌自2015年與《浪漫是別冊附錄》李娜英結婚後,同年12月榮升父母。成家立室後的元斌,生活保持低調作風,多年來深居簡出,雖然一度傳出他會復出並投資拍電影,但一直只聞樓梯響。元斌自從2010年演出韓片《殺手代父》後,已10年沒有新影劇作品面世,僅偶爾接拍廣告,不至於完全消失於幕前。

元斌代言的服裝品牌近日公開其全新造型。他穿上色彩繽紛的春季新裝上陣,展現型男魅力。不少粉絲看到元斌的新廣告造型後,大讚他完全不像42歲的「大叔」,跟當年演出《藍色生死戀》時幾乎一模一樣。

更多影視
湯告魯斯太空拍新片 《異空戰士》導演操刀
【明報專訊】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湯告魯斯(Tom Cruise)今年可說禍不單行,他2月底在威尼斯拍攝《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 詳情
【開箱】《誠實選舉媽》 嬉笑怒罵偽政客
【明報專訊】今日在港上映的韓片《誠實選舉媽》,講述一名國會議員為了爭取連任,不惜講盡天下間所有謊言,正當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卻像吃了「誠實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