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車手艾比戰電競賽請代駕 遭奧迪車隊解僱

[2020.05.28] 發表

疫情之下車手轉戰電競賽,奧迪車手丹尼爾艾比卻玩出禍。他日前在電動方程式(FE)電競賽,找替身出賽遭對手揭發,前晚公開認錯,難挽回被奧迪「炒魷」的決定。德籍車手丹尼爾艾比(Daniel Abt)找來職業電競手「代駕」,結果贏得FE電競賽柏林站季軍。他比賽時遮擋面孔,賽後以網絡問題拒受訪,賽會已下令他捐錢予慈善機構作為罰款。

艾比前晚拍片認錯,公開一段聲稱是事前拍下的錄音,顯示他向電競手提出「代駕」,只為與車迷開玩笑,沒料到遭奧迪解僱:「車隊告訴我,我們不會在FE再合作了。我從沒想過作弊,亦不會借電競賽令自己出名,但回想起來,我確實輕視了嚴重性,犯下大錯。」葡籍的達哥斯達形容,這好比在大富翁遊戲作弊亦要受罰。

27歲的艾比出身於車手世家,他自2014年起為奧迪出戰FE,上季獲總成績第7名,今季賽事因疫情暫停前,他排在17位。

Ducati提拔積米拿下季戰廠隊

另外,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車隊Ducati宣布,下季提拔衛星隊Pramac澳洲籍車手積米拿,意味會棄用上季總亞軍迪維斯奧蘇或另一意籍車手柏路基。

更多體育
23歲英乙隊後衛暴斃 英乙球隊摩甘比後衛麥布路,前天下午被發現在家中暴斃,終年23歲,死因未明,但當地警方指事件無可疑。意大利球壇亦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