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為《The King》壓軸獻聲

[2020.05.30] 發表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台前幕後趁煞科拍大合照,李敏鎬與金高恩表現風騷。

【明報專訊】韓星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原定昨晚播出第13集,電視台突然抽起,改播荷李活片《世紀戰疫》,宣稱是為提升巿民防疫意識,因此第13集順延至今晚播出。

事實上,《The King》前日已經煞科,結束長達7個月的拍攝工作。昨日有劇組人員公開台前幕後大合照,只見穿著杏色西裝的李敏鎬與黑白波點裙的金高恩,不單笑逐顏開,更向鏡頭派心心,表現風騷,網民因此推斷《The King》結局有望大團圓。

雖然《The King》尚有4集便迎來結局,然而獻唱插曲的歌手陣容,卻愈來愈強大,包括港迷熟悉的黃致列主唱《眾人沉睡的夜晚》剛於昨日上架,至於前Wanna One成員金在煥亦會跟男歌手林韓星合唱《你是我的開端也是結尾》,但未知在哪一集公開。

更多影視
金秀賢磁性獨白谷新劇
【明報專訊】去年7月退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伙拍《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下月20... 詳情
「蜘蛛仔」湯賀蘭偕新歡同居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就連超級英雄片《蜘蛛俠:決戰千里》23歲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亦不能倖免,在疫情蔓延英國期間,停... 詳情
【開箱】港區國安法落實 《歷史課101》會難逃一剪嗎?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c紀錄片新影集《歷史課101》(History 101)本月22日上架,跟「港區國安法」差不多時間冒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