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冠肺炎大流行 TIFF探索新形式放映電影

[2020.05.3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圖)仍在籌劃某種實體的電影節。 TIFF的組織者表示,他們仍計劃在今年以某種形式舉辦電影節。但TIFF執行董事兼聯席主管文森特(Joana Vicente)補充稱:「情況肯定會有所不同。」

文森特周四(28日)與TIFF藝術總監兼聯席主管貝利(Cameron Bailey)一起參加《我們是一體:全球電影節》,一個實施視頻會議小組。文森特表示,與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的許多電影節一樣,TIFF正在為其年度電影節開發一個數碼平台。

她的評論呼應了上月TIFF的說法,當時TIFF表示仍計劃在9月10日至21日期間舉辦電影節,但也在探索放映電影的新方式。

文森特在《我們是一體》視頻論壇上說:「當然,和其他組織一樣,我們正在為電影節開發一個數字平台,與此同時,我們仍在計劃舉辦局部的實體電影節活動。」

更多都會新聞
黑熊闖民居後園 自然資源廳促民眾小心
【明報專訊】安省巴里市有民後園出現黑熊的蹤影。 安省自然資源廳昨(29)日清晨接報,前往Brock St.夾Bradford St.附... 詳情
【明報專訊】以多倫多為基地的加拿大基金經理公司Canso Investment Counsel Ltd.承諾向企業家Jordan Bitov...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出現年青亞裔色魔,接連在街頭上性侵犯少女。 警方於本月23日接報,晚上11時1名25歲女子行經卑街夾書院街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