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Ontario辦事處重開現人龍

[2020.06.02] 發表
士嘉堡雪柏東路上的一間「安省服務」,昨日開門後出現人龍。(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儘管在疫潮期間,省府容許省民的駕照、健保卡可以暫時逾期不續,然而「安省服務」(ServiceOntario)辦事處昨(1日)起重開﹐仍是出現人龍。

因疫情關閉的「安省服務」辦事處已陸續重開﹐但為了防範新冠肺炎傳播﹐大部分辦事處都減少了服務時間﹐並限制人流以執行保持最少2米的社交距離規定。

安省政府表示﹐為了提高辦公效率和阻止疫情傳播﹐鼓勵省民除非必須前往辦事處辦理的手續外﹐辦理駕照更新、健保卡(OHIP)更新等最好登入「安省服務」網站﹐通過網上辦理。然而汽車買賣過戶,必需親自前往中心辦理。

安省政府還表示﹐任何證件、駕照、車牌照、健保卡等在疫情期間到期﹐都延長有效期至當下﹐即不需要辦理更新﹐依然有效。何時需要辦理更新等待進一步通知。省民欲了解每項證件的辦理要求請登入以下網站﹕https://www.ontario.ca/page/serviceontario

位於士嘉堡雪柏東路上的一間「安省服務」辦事處等候辦理業務的人大排長龍﹐一名華裔男士表示:「我是辦理駕照更新﹐這麼多人可能是因為今天第一天重開吧。我不知道還可以網上辦理﹐反正在家隔離有大量時間﹐不怕等候。」

另一名辦理健保卡業務的華裔女士表示﹐不知道開通了網上業務﹐只聽說辦事處重開﹐因為就住在附近很方便來辦事處辦理。

以下是大多地區重開的「安省服務」的部分辦事處﹕

多倫多﹕

· 愛敬閣( 雪柏東路4800號)﹔

· Davenport (央街839號)﹔

· 中城區( Midtown﹐德化林街2700號)﹔

· 北約克(雪柏西路1170號)﹔

· 士嘉堡南(京士頓路3025號)﹔

· Trinity Bellwoods (登打士西路846號)﹔

· Willowdale-Skymark Plaza(當妙路3555號)﹔

· 士嘉堡(羅倫斯東路3495號)﹔

· 雪柏路(雪柏東路47號)﹔

約克區﹕

· 奧羅拉( Wellington東街297號)﹔

· 烈治文山(央街10909號)﹔

· 旺市-康科(基爾街7880號)﹔

· 旺市-康山(士刁西路100號)﹔

皮爾區﹕

· 賓頓市(Gateway Boulevard路1號)﹔

· 密西沙加市(登打士西街1151號)﹔

杜蘭區﹕

· 皮克靈(Bayly街1410號)﹔

· 艾霍斯(Bayly東街509號)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文化部(Heritage Canada)宣布,下月1日加拿大153周年國慶慶祝活動改為虛擬形式,讓國內外加人安坐家中一同參... 詳情
雪鳥墜機疑涉鳥隻撞擊
【明報專訊】根據加軍周一發布的最初調查報告,導致5月17日空軍雪鳥(Snowbirds)特技飛行隊飛機失事墜毀的原因,有可能是鳥隻的撞擊。 ... 詳情
聯邦保守黨黨魁競選 6月中旬英法語辯論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周一宣布,該黨定於本月稍後在多倫多舉行兩場黨魁競選辯論,分別是17日法語辯論,18日英語辯論。 該黨計劃遵從公共...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將於本月底,永久關閉其在全國各地106家店內的所有Tire & Lube Expre... 詳情
疫境人宅家 野生動物四圍走
【明報專訊】正當人們疫境下多在家中,但近日野生動物卻頻現民居街頭,從海灘浮橋下的小狐狸到Leaside的白化浣熊,再到更多的老鼠在城市尋找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