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示威聲援美國民眾

[2020.06.02] 發表
荷蘭阿姆斯特丹民眾拉起反警暴及停止殺害黑人的標語。(美聯社)

【明報專訊】全球多個城市都有示威,聲援美國抗議警暴及種族歧視的示威。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數以千計民眾在市中心一個廣場聚集,聲援美國的示威者,他們除了舉起停止殺害黑人的標語,又作出象徵黑人力量的拳頭手勢。

在德國首都柏林,有民眾到位於勃蘭登堡門附近的美國大使館示威。部分參與民眾是住在當地的美國人,他們批評美國歧視黑人的問題根深蒂固,又指總統特朗普近日的言論對解決事件沒有幫助。

更多國際要聞
讚揚為全球健康作貢獻 譚德塞盼繼續與美合作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宣布終止與世界衛生組織的關係,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周一表示希望繼續與美國合作。譚德塞並盛讚美國的慷慨及對全球健康事... 詳情
歐澳紐多國疫下復課 未現大型爆發
因應新冠疫情放緩,歐洲多國及澳紐等小學過去兩個月已陸續復課,但迄今沒有導致感染率增加,這對正考慮如何及何時安全復課的全球各地當局,或許是一個... 詳情
英國小學昨日(1日)復課,英格蘭兒童事務專員朗菲爾德(Anne Longfield)敦促政府在暑假設立夏令營,幫助部分受封城影響的學生追回學... 詳情
韓國再爆新冠病毒群組感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昨表示,首都圈仁川市和京畿道地區與教會活動相關的確診病例超過30宗,仁川市共有11個教會有21人確... 詳情
韓國《每日朝鮮》(DailyNK)、美國《外交政策》等傳媒報道,朝鮮政府時隔17年再發行國債,用以代替貨幣買賣原材料與補給物資等,即政府變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