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振偉2011年退休 曾任環保公司執董

[2020.06.22] 發表
寶雲匯業主立案法團前主席杜振偉為退休警官,曾任警務處助理處長。

【明報專訊】在警隊服務多年的杜振偉,曾參與調查轟動全港的1985年寶馬山雙屍兇殺案。他曾任警察學院副院長,並於2007年出任警務處助理處長,至2011年退休。他於2013年獲從事綜合環保業務的私營公司委任為執行董事,直至2018年離任。

07年升助理處長 管資訊科技

年逾六旬的杜振偉,2011年退休後,曾出任寶雲匯業主立案法團主席。杜曾任西九龍總區刑事科高級警司,2003年任旺角警區指揮官時,打擊區內黃色事業。他於2007年由警察學院副院長晉升至助理處長(資訊系統部),主管資訊科技;至2009年,鄧竟成任警務處長期間,杜振偉為助理處長(刑事)。

杜振偉於2011年退休,並於2013年獲福和集團控股委任為該公司執行董事、策略總監及執行委員會成員。該公司其後易名為綜合環保集團有限公司,年報顯示該公司主要業務項目包括回收紙及生活用紙;而年報亦顯示,杜於2018年8月以非執行董事身分離任。

更多港聞
52名單報名 戰地區超區衛生服務界 泛民初選名單周三公布 梁頌恆料選新東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9月舉行,民主派將於下月11、12日舉行初選投票,提名期前日截止,共收到52張名單報名參選五區地區直選、超級區議會及衛... 詳情
投訴興訟皆碰壁 遭警扑頭漢拒言棄
【明報專訊】去年8月4日晚,陳恭信在將軍澳散步,突遭防暴警以警棍擊傷頭部,一夜改變人生,平凡大叔從此牽頭與反修例運動傷者追究警察濫暴。10個... 詳情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屢有警察被指濫用武力,不少傷者辨識肇事警員身分有困難,已有最少4名傷者入稟法庭,向警方索取肇事警員編號等資料,包括去年... 詳情
岑子杰議辦遭噴漆 黃浩銘:國安從何說起?
【明報專訊】社民連沙田區議員岑子杰的瀝源h辦事處,昨早被一名男子先黑油噴兩個閉路電視鏡頭,隨後再噴招牌及在大門寫粗口字眼,保安巡經發現報案。... 詳情
【明報專訊】疫情下本港最新失業率升至5.9%,創15年新高,多黨早前促請政府發放毋須資產審查的失業援助金。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在網誌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