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傷出 曼城炒般尼5蛋

[2020.06.23] 發表
阿古路(左)上半場被踢傷,可能無法參加本季餘下的比賽。(美聯社)

曼城昨日主場5:0大勝般尼,惟射手阿古路膝部受傷下半場退下火線,領隊哥迪奧拿表示愛將情況不妙,可以今季餘下比賽不能再上陣。

曼城火力十足,連番攻勢不果,直至22分鐘終於把握一次短角球戰術,由中場霍頓在禁區邊起腳破門,打開缺口。42分鐘,馬列斯從左路切入禁區射入靚波,其後於補時階段再射入12碼,讓曼城半場拉開比數至3:0。但遺憾的是,阿古路在博得12碼時受傷,下半場由加比爾捷西斯入替。

曼城攻勢下半場未有放緩,只用了6分鐘就由中場大衛施華近門撞入,將比數改成4:0。63分鐘,霍頓接應捷西斯的傳送再下一城,湊成5:0的賽果,令榜首利物浦不可能在周中提早封王。

更多體育
安察洛堤被西班牙政府控逃稅
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右,美聯社)昨日被西班牙政府控告逃稅100萬歐元。 馬德里檢察院昨日起訴安察洛堤於2014至2015年執教皇家馬德... 詳情
2:0挫博洛尼亞 祖雲保榜首優勢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戴巴拿建功,作客2:0輕取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早前在意大利盃決賽12碼落敗,將獎盃拱手相讓予拿坡里... 詳情
日職下月允球迷入場 日職及日職棒賽會共同宣布,由下月10日起,所有賽事可容許球迷入場,上限為5000人且不多於球場容量一半。7月4日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