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檢控康明凱斯帕弗 杜克洛稱不幸令人難過

[2020.06.24] 發表
被扣押的加人康明凱(右)及斯帕弗。

【明報專訊】聯邦庫務委員會主席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昨(23)出席聯邦部長級記者招待會時﹐再度被問及聯邦政府將如何處理康明凱(Michael Kovrig)及斯帕弗(Michael Spavor)被中方檢控的事件,他形容事件「不幸、令人難過及不公平」。

杜克洛重申,加人一向以其獨立的司法制度及誠信為傲﹐這亦與加國的聲譽悠關。加國將繼續秉公辦理。

他又形容中方對待2名被扣加人的做法是「反效果、不公平及不幸」。他又說,加拿大和全世界一道,認為中方任意拘留2名加人完全不能接受。他們至今仍未獲得領事探視,是違反國際公約。

更多要聞一
1至8年級推全新數學課程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長萊斯昨(23日)宣布,今年秋季的2020年至2021學年,推出全新的一年級至八年級數學課程綱領。萊斯表示,新的數學課...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多倫多和皮爾區今天將進入重啟經濟的第二階段,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昨日呼籲省民在公共場合時都要戴口罩。 ... 詳情
聯邦伙商界試用紫外光殺物面病毒
【明報專訊】針對新冠肺炎疫情﹐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表示﹐加拿大尚有幾處熱點(hot spot)的疫情仍未退卻﹐更有一處地方的確診個案又突然...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Thorncliffe Park社區是多倫多新冠肺炎感染率最高的地區之一,其居民正努力尋找抗疫方法。 附近的Mi... 詳情
皮爾遜機場伙科技公司推無觸摸登機清潔消毒
【明報專訊】統管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的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TAA),昨(23日)宣布了其「健康機場」承諾。 該項全面計劃概述了機場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