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正式甩難 唐詩詠催馬明靚湯結婚

[2020.06.27] 發表
唐詩詠大讚馬國明叻仔,忙拍劇都可以攝到時間跟女友靚湯短敘。(攝影:鍾偉茵)
馬國明(左)與湯洛雯愛得甜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唐詩詠搞笑演出新劇《超能使者》,她笑言今次角色完全沒美態,每日開工都要以最樣衰的一面示人。談到同劇兩名拍檔陳展鵬與陳山聰都有幸福家庭?唐詩詠笑稱去年拍另一部劇《唐人街》時已被感染,當時陳展鵬榮升老竇,陳山聰又宣布結婚,她說:「但影響不到我。拍拖隨緣,我不心急。(好姊妹黃翠如爆你多人追?)不是,加上忙開工,很難了解到。」馬國明開工都攝到時間與女友湯洛雯(靚湯)短敘?她笑言:「因為他叻,我無他咁叻!」

「與靚湯同^食飯不尷尬」

馬國明早前被「鐵馬家族」投訴「潛水」,唐詩詠大爆對方最近在群組表現積極,頻頻「蒲頭」,有什麼都即覆。馬國明可有向大家道歉?唐詩詠說:「不用啦,兄弟。(可有安排飯局,叫馬國明帶女友見你們?)他又不是主動的人,可能要等我和林子善忙完,『吹雞』飯敘才會。」雖然與馬國明緋聞傳了多年,但唐詩詠表示與靚湯同^食飯不會尷尬:「都傳了那麼多年,希望他們快點結婚,我覺得當他們結婚,我才正式甩難」。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戒煙戒酒跑步兼節食 譚俊彥勁減17磅
【明報專訊】陳煒與譚俊彥昨日為無邦C戲節目《Do姐有問題》擔任嘉賓。兩人自《法證先鋒IV》播完後很少碰面,陳煒一見好拍檔即大讚對方明顯清減,... 詳情
處女新書明網上預售 李佳芯:一路走來從沒白過
【明報專訊】李佳芯去年傳因捲入政治風波,先後被飛出多部劇集,包括《踩過界II》、《BB大晒》及《白色強人2》。她未有浪費時間,花數月時間專心... 詳情
情侶檔宣傳新戲 劉俊謙蔡思禰憐陬盛B計劃
【明報專訊】劉俊謙與蔡思簻Q日到商台為將上映的新戲《幻愛》宣傳,該片雖入選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會於當地放映3場,但兩人因疫情未能親身... 詳情
玩遊戲估第二胎性別 余文樂興奮揭盅:老婆佗B女
【明報專訊】38歲余文樂與31歲王棠云於2017年結婚,現育有2歲兒子余初見(Cody)。余文樂日前於父親節宣布再次造人成功,太太王棠云懷第... 詳情
黃天頤為節目下廚郱l手 陳潔玲累工作人員腸胃炎入院
【明報專訊】C君太太黃天頤昨日聯同樂宜、陳潔玲出席ViuTV烹飪節目《索女人妻ichi烹》記者會。 樂宜性感上陣「預鰴Q油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