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煞科 歐戰護級追逐戰
利華慕軍分途爭闖歐聯

[2020.06.27] 發表

德甲今晚煞科,下季歐聯最後一張入場券,已成第4慕遜加柏及少2分排第5的利華古遜之爭。「利華」迎戰緬恩斯需先做好本分全取3分,而新星夏維斯則料演聯賽告別戰。慕軍有兩大射手馬古斯杜林及柏利亞齊因傷缺陣,碰客軍哈化柏林恐有暗湧。

德甲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及次席的多蒙特篤定出席下季歐聯,第3位的RB萊比錫暫多慕遜加柏1分,就算作客負奧格斯堡,被主場挫哈化柏林的慕軍以2分反壓,而利華古遜即使挫緬恩斯,亦只能追至與萊比錫同分,而後者目前得失球差遠勝利華,故至少能以殿軍衝線。

利華參戰歐聯荊棘滿途外,21歲的夏維斯很可能迎來在該會的告別戰,他今季在各項賽事獨取16球和貢獻8次助攻,據報已獲拜仁、車路士及皇家馬德里追獵,會方也承認他或在今夏便離隊。如無意外,身價達8300萬歐元(7.2億港元)的夏維斯,最後一次代表利華上陣,應會是7月4日在德國盃決戰拜仁。

利華新星夏維斯勢演告別戰

利華中場拿迪安阿美利賽前憧憬迎戰緬恩斯:「周六之戰的唯一目標是主場勝出。希望己隊早段領前,這可給予慕遜加柏壓力。」利華及緬恩斯此役分別有後衛德高域及中場保爾迪斯停賽。慕遜加柏作客哈化柏林有同入10球、共交出18個助攻的前鋒馬古斯杜林及柏利亞因傷避戰,令入球重責落在入9球的史甸度身上,好消息是哈化有守將盧卡斯古隆達停賽外,還有6名「十字軍」。

不來梅護級被動

迎科隆需必勝

同日焦點賽事尾二雲達不來梅迎戰科隆非勝不可,更需寄望同時間比賽的尾三球隊杜塞爾多夫作客敗走柏林聯,才可以1分反超前,避過直接降班厄運,但仍需與德乙第3名球隊踢留班附加賽。惟留在德甲最長時間的不來梅,今季德甲主場錄得16戰1勝3和12負入9球失35球的劣績。

杜軍在復賽後8戰僅曾負拜仁和多蒙特,有望趁柏林聯有隊中最佳射手施巴斯坦安達臣停賽,力保不敗。

更多體育
43歲飛人卡達退役
43歲NBA名將「飛人」卡達宣布結束22年球員生涯。聯盟今季因疫情停擺多時加上他效力的阿特蘭大鷹隊因排名未能成為22支復賽球隊之一,最終只能... 詳情
NBA周五宣布在最新一輪測試中發現,有16名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NBA在這份只得2句的超簡短聲明中表示:「在6月23日包括了302... 詳情
祖雲達斯4蛋贈10人萊切
意甲周五聯賽,祖雲達斯在大部分時間多踢1人,祖雲達斯主場輕取到訪的萊切4:0,基斯坦奴朗拿度表現出色,射入一球兼交出兩個助攻。 由於鬧... 詳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周五傷癒復操,但相信未能於周日意甲披甲鬥羅馬。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隔離後回歸A... 詳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周五傷癒復操,但相信未能於周日意甲披甲鬥羅馬。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隔離後回歸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