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作客料輪換 法迪有望上陣

[2020.06.27] 發表
武磊(圖)在比賽尾段錯失黃金入球機會,未能協助愛斯賓奴扳平後,雙手抱頭神情失落。(網上圖片)
安素法迪

巴塞隆拿在西甲與宿敵皇家馬德里爭持激烈,今晚作客對切爾達,料在下周三將要主場大戰馬德里體育會的後顧下,據報主帥施迪安有意給予安素法迪(圖)及列基佩治等小將更多機會。

巴塞現與皇馬同得68分,因對賽成績不及屈居次席。巴塞上仗1:0小勝畢爾包後,主帥施迪安曾說:「有時會想到年輕球員能否在重要賽事有貢獻,如果他們表現不錯,就應給予更多機會。」這名西班牙籍教頭據報有意在最後7輪聯賽,再予小將機會,冀球隊注入新元素。17歲的法迪今季首戰西甲即一鳴驚人,上陣18場入5球,中場佩治在聯賽亦有5次上陣。

武磊失機 愛奴敗陣護級危

另外,愛斯賓奴昨於西甲作客0:1不敵貝迪斯,以24分續排榜尾,離尾4的伊巴多達8分,護級水深火熱。客軍中國隊前鋒武磊於56分鐘入替,在完場前曾獲黃金機會,但他無人看管下攻門射中門將祖爾盧保斯,未能替球隊扳平。

更多體育
43歲飛人卡達退役
43歲NBA名將「飛人」卡達宣布結束22年球員生涯。聯盟今季因疫情停擺多時加上他效力的阿特蘭大鷹隊因排名未能成為22支復賽球隊之一,最終只能... 詳情
NBA周五宣布在最新一輪測試中發現,有16名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NBA在這份只得2句的超簡短聲明中表示:「在6月23日包括了302... 詳情
祖雲達斯4蛋贈10人萊切
意甲周五聯賽,祖雲達斯在大部分時間多踢1人,祖雲達斯主場輕取到訪的萊切4:0,基斯坦奴朗拿度表現出色,射入一球兼交出兩個助攻。 由於鬧... 詳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周五傷癒復操,但相信未能於周日意甲披甲鬥羅馬。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隔離後回歸A... 詳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周五傷癒復操,但相信未能於周日意甲披甲鬥羅馬。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隔離後回歸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