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親手焗蛋糕送傳媒 二房派「禮物袋」

[2020.07.10] 發表

【明報專訊】一代賭王何鴻燊昨設靈與各界告別,全港各大媒體都有到場採訪,何家各房家人也紛紛向傳媒送上食物及飲品,變成另類「比併」。其中三太陳婉珍送上親手製作的蛋糕,女兒何超蓮則送上熱騰騰的粢飯,頗有心思。

靈堂昨午2時開始開放予團體拜祭,傳媒則早已蜂擁在殯儀館門外「佈陣」,至3時半左右,有職員代表三太女兒何超蓮送上一大箱熱騰騰的粢飯;約半小時後,再有職員步出,表示代表四太梁安琪長女何超盈送上多支700毫升裝常溫蒸餾水,有職員則送上賭王紀念冊。

二房亦有向傳媒派發飲品和食物,先是何超儀派職員代為分發兩個大膠袋的冰凍支裝飲品,其後又有職員步出靈堂,代表家人向傳媒分發「禮物袋」,紙袋內有印上噴射飛航標誌的三文治、蛋糕、一支500毫升冰水、一盒紙包裝檸檬茶、消毒濕紙巾,以及一套膠餐具。職員雖未明言是代表哪一房人,但由於噴射飛航為信德(0242)旗下業務,相信物資是由任大股東的二房送上。

公眾中午起等候 7點半始入場

此外,昨日中午12時起,已有大批公眾排隊等候進入靈堂弔唁。由於公祭時間不斷推遲,有一兩名市民因久候多個小時未能進場,在門外鼓譟。臨近晚上7時30分,靈堂地下排隊人龍近50人,何家最終陸續安排公眾入場弔唁。

更多港聞
初選被指違國安法 戴耀廷葉劉不認同 曾國曙~勿墮法網 建制紛對「違法論」有保留
【明報專訊】民主派明日、後日(11、12日)舉行初選,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彌筐傳媒訪問時提及,初選或違《港區國安法》及另外多條法律,籲市... 詳情
黃繼兒:蒐資料須說明目的 戴耀廷:早已電郵私隱公署
【明報專訊】私隱專員公署昨主動就民主派初選發聲明,私隱專員黃繼兒指出,「公投」在港無憲制基礎及法律效力;稱若蒐集資料是旨在否決立法會議案,負... 詳情
澳洲延長港畢業生及工作簽證5年 可申居權
【明報專訊】澳洲總理莫里森周四(9日)宣布最新對港措施,包括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以及將在澳港人持有的畢業生簽證及臨時工作簽證即時延長5年,... 詳情
讚澳易置業有民主 留學港生:更多時間儲移民分
【明報專訊】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在澳港人持有的畢業生簽證及臨時工作簽證即時延長5年,供未來申請取得永久居留權。有現時正於澳洲就讀碩士課程的港人... 詳情
【明報專訊】3名海關關員涉嫌於7月1日非法集結被捕。《星島日報》昨報道,海關關長鄧以海擬引用《公務員事務規例》列明的試用期條文,將該3名入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