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防長通話 魏鳳和促加強海上管控

[2020.08.07] 發表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昨(6日)應約同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通電話。雙方就中美兩國兩軍關係、下階段兩軍交往等問題交換意見。

新華社報道,魏鳳和就南海、台灣、美方對中方「污名化」等問題表達中方原則立場,要求美方停止錯誤言行,加強海上風險管控,避免採取可能使局勢升溫的危險舉動,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埃斯珀說,在兩國關係緊張時,兩軍要保持對話磋商,管控危機,防止誤判,降低風險。

另「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發布消息稱,美軍周四(6日)再次派出RC-135偵察機、EP-3C反潛機穿越巴士海峽。 (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稱長時間內有「復發清零」循環
北京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表示,未來將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處於新冠肺炎病例不斷復發和「清零」的新常態,「常態化疫情防控」決不能放鬆,... 詳情
湖北7月17日宣布恢復跨省遊團隊業務後,當地旅遊業迅速回暖。全省A級景區近19天來累計接待省內外遊客204萬人次。多家旅行社表示,旅行團的訂... 詳情
財政部長劉昆昨天表示,1萬億元(人民幣,下同)抗疫特別國債已於7月底全部發行。 在資金使用方面,7月初,扣除省級按規定留用部分後,抗疫... 詳情
大橋通車驚現「海珠之眼」 釘子戶:每日萬人圍觀快崩潰了
【明報專訊】近日廣東省廣州市海珠湧大橋正式通車,中間有個突兀的「釘子戶」引發關注,從空中俯瞰,兩車道之間夾著民房,就像人的眼睛,由此被網友稱... 詳情
【明報專訊】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幫楨e昨日證實,達茂旗出現一宗鼠疫死亡個案,並發布鼠疫防控三級預警,一直持續至本年年底。 35名曾接觸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