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經濟刺激方案談判取進展 

[2020.08.0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啟程前往俄亥俄州前稱,鑑於國會仍未就新一輪刺激經濟方案達成協議,他計劃在周五或周六簽署行政命令,當中函蓋延長額外失業救濟金、削減薪俸稅和延長禁止驅逐欠租租客禁令等。

美國總統特朗普:「行政命令目前經已草擬好,我們拭目以待。我們有可能達成協議,但亦有可能未能達成協議,我會說可能明天下午或可能周六上午。」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和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出席新聞發布會,佩洛西稱和白宮圍繞新一輪刺激經濟方案的談判正取得進展,但仍然未有共識,需要加快進度。舒默則稱他們不會退出協商,準備工作到達成協議為止。佩洛西、舒默與美國財長姆努欽等白宮官員於美國時間周四黃昏繼續協商新一輪刺激經濟方案,白宮設定周五為協商的最後期限。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周四(6日)表示,總統特朗普當日稍後會在俄亥俄州簽署行政指令,要求政府向美國企業採購基本藥物。新冠疫情令美國察覺到他們... 詳情
貝魯特人轟政府無能 絕望中自救
「貝魯特在哭泣,貝魯特在呼喊。」這兩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民眾心聲,突顯當地人在周二(4日)大爆炸後的悲憤和絕望之情。民眾在災後苦於自救與尋找... 詳情
黎巴嫩著名傳媒人哈希姆(Ali Hashem)在中東觀察網站Al-Monitor撰文,形容這場大爆炸影響之大形同「一場沒有開打的內戰」,國家... 詳情
貝魯特大爆炸除了造成嚴重人命傷亡,亦波及畫廊及博物館,部分館藏被珜y成藝術界不少損失。貝魯特曾有「中東巴黎」之譽,經濟和文化活動盛極一時。當... 詳情
紐約州檢察總長詹姆斯(Letitia James)昨日宣布,向美國最大規模擁槍權游說組織「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提出訴訟,涉及財政管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