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吹襲緬省農場 吹飛2車 2死1人傷

[2020.08.09] 發表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弗爾登(Virden)以南一處農場遭龍捲風吹襲,兩部汽車被吹飛,跌落附近田野,造成兩人死亡,另一人重傷。

事發於周五晚8時許,龍捲風席捲弗爾登以南16公里皮普斯頓(Pipestone)的一處農場,警方接報在現場後發現農場損毀嚴重,有兩部汽車被吹飛,跌落到附近田野。

皇家騎警在一條高公路公路附近發現其中一部汽車,在車內發現一名54歲男子。他來自蘇谷達科他原住民社區(Sioux Valley Dakota First Nation),而據警方稱,他受重傷送院,但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隨後在一公里外發現另一部車輛,並在車子附近找到一男一女屍體,兩人同是18歲,來自梅利塔(Melita),警方判斷,2人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

更多加國新聞
個人信息遭盜用冒領CERB 女子接稅局通知才察覺
【明報專訊】多倫多1名女子遭歹徒盜用個人信息,申領加拿人緊急響應補助金計劃(CERB)。受害人收到加拿大稅局(CRA)通知,今後不會再收到電... 詳情
烈治文山鎮屋地盤凌晨火警 3建築中鎮屋被焚損失百萬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一個鎮屋地盤昨(8)日凌晨發生火警,至少3棟建築中的鎮屋被焚燒。 凌晨5時位於灣景路夾19街、Glen Me... 詳情
多倫多昨確診新冠肺炎10宗 安省連續6日確診百宗以下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8)日公布確診新冠肺炎個案有10例,累積死亡人數1162人,累積個案有15494例,住院人數73人。 ... 詳情
7號公路夾華登路一帶發現帶有西尼羅病毒蚊子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共衛生局表示,在7號公路夾華登路發現帶有西尼羅病毒的蚊子。 約克區首席醫療官 Karim Kurji表示,雖然人體...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央島昨(8)日凌晨發生刀傷案,1名男子被刺重傷。 凌晨零時30分,受害人在島上近 Centre Island 碼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