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SHOP多店無營業 有分店貼拍賣行通告

[2020.08.10] 發表
專門售賣日本潮流精品的JC SHOP多間分店已有多天無開門營業,其中一間位於觀塘apm一樓的分店門外昨貼出拍賣行發出的告示,通知公眾該行承法庭命令拍賣該店物品。(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在港創立23年的日本潮流精品連鎖店JC SHOP,多間分店近日均無開門營業,其中位於觀塘apm的分店門外昨貼出拍賣行根據法庭命令拍賣該店物品的通告。有透過網上訂購商品的顧客在JC SHOP的facebook專頁留言,稱訂貨付款後大半個月未收到貨,亦無法聯絡店方查詢,當中有人光顧近千元,詢問該店是否「執笠」,有人則留言茖ぁD報警。

客網購逾半月未收貨 無法聯絡店方

本報記者昨午分別前往JC SHOP位於觀塘apm的兩間分店、灣仔利東街及太古城分店觀察,各店均無開門。據鄰舖店員稱,各店早於約一兩周前已無營業。記者昨發現灣仔分店燈火通明,但店內有信件放在地上無人處理;另apm其中一店則貼有拍賣行告示,指該行根據區域法院一宗財物扣押案件的命令,於今日拍賣該店物品。

翻查JC SHOP的facebook專頁,早於一周前已有顧客留言,稱多間分店無開門,訂了貨付了錢,等了兩周至20天仍未收到,有人更報稱買了近千元貨,致電或留言均無回覆,詢問「係咪執鰷薄H」

母公司旗下「劉一手火鍋」曾爆拖糧300萬

綜合JC SHOP及其母公司精思國際集團網頁資料,本港現約有6間JC SHOP及關聯品牌零售店,澳門亦有零售店。精思於1996年由土生土長的莊氏三兄弟成立,翌年創立JC SHOP,把日本潮流及科技產品引入香港。集團自2011年進軍餐飲業,先後開設天下立食壽司、銀座迴轉壽司、老香港茶餐廳及重慶劉一手火鍋。上月有報道稱,劉一手火鍋爆出拖糧事件,涉款逾300萬元,4間分店曾停業。本報昨亦發現劉一手灣仔分店沒有營業。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警長早前參與搗破一個麻將賭檔後,疑將兩副原為案中證物的麻將據為己有,同袍事後向上級舉報揭發事件。警方誠信審核行動小組已主動介... 詳情
兩賊爆竊夾公仔店斷正 3同黨亦就逮
【明報專訊】兩賊昨凌晨闖入深水鶪@間夾公仔店,爆開掛鎖偷取機內公仔及模型,「台主」透過閉路電視直擊過程及報警。警方到場拘捕兩人,並在附近拘捕... 詳情
玄學家善用科技  遙距睇風水
【明報專訊】風水玄學為中國最古老行業之一,近年亦受惠科技大潮,有玄學家表示,已應用資訊科技輔助工作,包括用手機程式來起命盤或分析姓名吉凶,用... 詳情
【明報專訊】在此聲明,本文對於風水玄學不持立場,無意鼓勵任何人相信或不相信風水玄學。本文只想指出,就算是歷史悠久的傳統行業,亦一樣有可能與時...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